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今日热点

2019國際大健康產業高峰論壇開幕 西安成永久舉辦地

2019-06-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15日,以「聚焦高質量健康服務·引領大健康品牌發展」為主題的2019國際大健康產業高峰論壇在西安開幕。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療健康領域的頂級專家學者、行業翹楚相聚古城,為醫療健康產業的發展共謀良策。論壇期間,國際大健康產業智庫成立,「生命源」健康服務站正式揭牌。
 
 
  開幕式上,陝西省政協副主席李曉東,陝西省工商聯副主席、中國西北國際醫療中心總裁周建玲,美國約翰·霍普金斯醫療集團國際部副總裁 Mohan Chellappa,世界衛生組織原助理總幹事、國家衛生部原國際合作司司長、北京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全球衛生系主任劉培龍分别致辭。
 
 
  論壇期間,中國西北國際醫療中心與日立(中國)達成戰略合作協議,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卓越護理培訓項目簽約落地西安。「生命源」健康服務站成立儀式上,中國西北國際醫療中心慈惠健康管理院院長吳子良、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教授 Jeffery Hunter Young介紹了相關情況。
 
 
  2019國際大健康產業高峰論壇由美國約翰·霍普金斯醫療集團和中國西北國際醫療中心倡議發起,陝西省工商聯、陝西省商務廳、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療集團、亞太國際會展聯盟主辦,西安市雁塔區政府、中國西北國際醫療中心(CNIMC)、陝西省總商會新聞宣傳中心承辦。當天下午,高峰論壇下設的四大分論壇分別以「醫療管理與人才培養」「醫療前沿與精準醫學」「卓越護理與精準服務」「高新科技與精尖裝備」為主題,進行13場精彩演講,展開交流探討,共同為大健康產業發展助力。
 
 
  據了解,2018年12月4日,約翰·霍普金斯&中國西北國際醫療中心正式落地西安,致力推動和提升西安醫療健康行業的國際化,助力西安打造「一帶一路」國際醫療中心。「約翰·霍普金斯&CNIMC國際大健康產業高峰論壇」則是為進一步擴大與深化合作、凝聚共識、整合資源,促進西安醫療衛生與大健康產業發展而搭建的一個國際化平台。論壇每兩年舉辦一次,西安為永久舉辦地。論壇邀請全球醫療健康領域的頂級專家學者、行業翹楚參會,旨在使西安成為全球醫療衛生健康領域新思維、新觀念、新技術的策源地。(胡秦玉)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