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產融 · 潤創」 潤加速科技金融加速器正式開放

2019-06-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由深圳南山區委區政府與華潤置地聯合主辦的南山科技金融城全面落成活動日前在萬象天地舉行,深圳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南山區委區政府,英國駐廣州總領事館,以及Foster + Partners、北京銀行、滙豐銀行、畢馬威、騰訊、BCG等科技金融和專業服務領域企業、主流媒體等600餘名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共鑒南山科技金融城榮耀綻放的一刻,見證一座產業新城的崛起。
 
  落成儀式上,南山區委書記王強,深圳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副局長劉平生,華潤置地高級副總裁、華南大區董事長孔小凱,英國駐廣州總領事梅凱倫女士進行了現場致辭。孔小凱表示,未來希望通過打造智慧城市,建設美麗灣區,創造南山區經濟的全新增長極,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美好願景。
 
  暢想構建金融產業生態
 
  當日,南山科技金融城迎來了全面落成的歷史性時刻。從城中舊村到產業新城,南山科技金融城於此刻榮耀綻放,灣區產融高地前景可期。南山科技金融城作為南山區人民政府和華潤置地聯手打造的產城融合示範項目,一直備受各界關注。在活動現場,華潤置地對南山科技金融城的產城融合規划進行了全面解讀。南山科技金融城將以金融類企業為核心,聚集「產、學、研、投、創」全鏈條產業資源,連接金融與科技,實現全面產業融合。
 
  隨着南山金融城全面落成,華潤旗下潤加速產業加速器第二個垂直產業空間——科技金融加速器也將全面開放。科技金融加速器負責人鮑霖表示,科技金融加速器是把華潤集團產業優勢與市場化的合作資源的結合,幫助金融領域創新者加速成長。科技金融加速器將滿足科技金融客戶多樣化的空間需求,涵蓋多維資本引介、智能辦公、集約運營服務等多元服務,擁有南山高新園片區的區位和生活項目配套。
 
  據悉,華潤資本是潤加速為創新企業對接投融資與資源的緊密夥伴,華潤資本首席投資官張宗先生分享了華潤資本境內外平台布局規劃,以及幫助潤加速入駐夥伴極視角、左鄰實現投資估值翻倍的經典案例。華潤資本將繼續為潤加速產業加速器加持資金,成為產業探索的前進力量。活動現場,賓客們切身感受到了潤加速產業加速器新空間的活力與格局。未來南山科技金融城-潤加速科技金融加速器將發揮科技創新、金融創新、產城融合的更大能量。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