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仲量聯行深圳分公司擴遷 打造 「未來辦公」創新空間

2019-06-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仲量聯行新辦公室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因應業務的發展及團隊的壯大,仲量聯行深圳分公司17日正式擴遷至嘉里建設廣場第三座19樓,這是深圳分公司十二年發展歷史進程中重要的里程碑,同時也夯實了仲量聯行在深圳商業房地產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據悉,新辦公室面積約1500平方米,基於仲量聯行「未來辦公」框架體系,以靈活辦公理念為主導,為員工及來訪的客戶提供更為便捷、協作的多元化辦公方式,創造能夠整體提升人性化體驗的辦公空間環境。
 
  仲量聯行華南區董事總經理吳仲豪表示,「深圳辦公室的升級擴遷印證了我們深耕華南的決心。我們也將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建設的良機,進一步推動我們在區域內的業務拓展和服務的提升。」「全新的辦公空間和靈活辦公的方式將為我們的員工帶來更多社交、學習和成長的價值。」 仲量聯行深圳董事總經理夏春毅指出,「同時這也將為客戶提供更有創造力的商業參考方案,助力客戶成就願景。」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