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十大創新工匠」評選報名截止至7月7日

2019-06-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由深圳南山區總工會主辦,區科技創新局、區企業服務中心、區人才工作局為支持單位的南山區「十大創新工匠」評選活動正在報名中。自5月6日評選活動在南山區「五一」表彰大會上啟動後,各級工會組織下,申報推薦工作進行順利,個人自薦、單位推薦、媒體推薦等正有序進行。截至目前,已吸引了眾多行業的優秀人才申報本次「十大創新工匠」的評選,其中包括電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互聯網、生物醫療、文化創意、建築設計等行業領域,報名人數仍在持續不斷增加中。

 
  據了解,本次評選活動分為三個評選階段,初評將從各單位推薦候選人中,選出30名候選人進入複評;複評將從30名入圍候選人中評選出20名進入終評;終評將角逐出前10名授予2019年南山區「十大創新工匠」榮譽稱號。報名時間截止至7月7日,具備「創新工匠」精神的廣大職工朋友都可報名參與,更多相關信息可關注「南山工會」微信公眾號了解。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