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深圳坪山馬巒街道舉行對口幫扶工作座談會

2019-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19日下午,馬巒·富溪對口幫扶工作座談會在深圳市坪山區馬巒街道三樓會議室舉行。馬巒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王超,陸河縣委常委、副縣長屠治明,上護鎮黨委書記彭東麗、人大主席葉雲年、黨委副書記葉漢龍,富溪村書記羅方快以及馬巒街道街區發展辦、公服辦主要負責人和扶貧駐村幹部等參加座談,與會人員就扶貧工作進行深度交流。
 
  會議就如何撬動社會力量、「七一」黨日活動、村黨支部圖書館捐書、資助困難學生、引導富溪村勞動力就業、拓寬富溪村農產品銷路等方面進行探討。
 
  接下來,馬巒街道將突出黨建引領作用,在深化兩地交流合作、完善產業鏈、推動富溪村產業提質升級、發動社會力量參與等領域,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帶動富溪村貧困人口精準脫貧,實現當地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攜手開創脫貧攻堅新局面,確保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焦家志 張婉如)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