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互金行業黨委首個直屬基層企業黨委誕生

2019-06-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隨手科技黨委揭牌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廣東省深圳市隨手科技有限公司黨委成立大會19日召開,宣告了深圳互金行業黨委首個直屬基層企業黨委的誕生。大會由隨手科技黨委書記、高級副總裁李勇主持。隨手科技集團首席執行官谷風進行了公司介紹。谷風說,隨手科技作為一家以財務工具為核心的金融科技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堅持企業向善、行正道的價值理念,未來也會繼續堅守初心,弘揚社會正能量,為社會扶貧貢獻造血式的金融力量,持續為社會創造價值。
 
  隨手科技黨委書記李勇向大會做隨手科技黨委工作報告。他表示,公司黨委成立後,結合公司自身及行業實際情況,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加強基層組織建設,擴大黨員規模;加強黨員教育,促進公司合規經營;加強黨風廉政建設。今後,隨手科技黨委要在業務發展決策上當「參謀」、業務經營上當「推手」、凝聚員工上當「旗幟」、內部管理上當「後盾」、文化建設上當「先鋒」。未來將致力於成為深圳乃至全國互聯網金融行業「黨建+業務」的標杆,不辜各位領導和黨員同志的信任。
 
  深圳市新興金融行業黨委相關領導提出,隨手科技有限公司黨委成立是深圳市互聯網金融行業黨委直屬的第一家基層黨委,為深圳市新興金融行業黨組織注入了新鮮血液。當前,新興金融行業改革與發展面臨著一些困難與挑戰,越是在這個時候,我們越是要加強黨的領導,發揮黨建引領作用,以黨建工作凝心聚力,推動發展,提高防範化解金融風險的能力。在實際工作中,要以「抓黨建就是抓發展,抓發展必須抓黨建」為思路,不斷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切實推動黨建工作和業務工作互促共進,把黨組織做大做強做優,真正以黨建融入業務、引領業務、推動業務,把隨手科技打造為政治建設好、黨員隊伍好、企業文化好、黨建保障好、社會評價好的示範性金融企業。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