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坪山龍田街道為新成立兩新組織集體授牌

2019-06-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8周年,激發街道黨員活力,6月20日晚,廣東省深圳市坪山區龍田街道黨工委隆重舉辦兩新組織集體授牌、「七一」表彰暨文藝匯演活動。
 
  龍田街道機關各黨支部、各社區黨委、大工業區黨委、中芯國際黨委,以及街道下轄其他各級黨組織代表共600餘人參加了活動。坪山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賴武,區委組織部副部長、區兩新組織黨工委書記薛陶濤,龍田街道黨工委書記劉玉紅,副書記、辦事處主任潘洪斌等領導出席了本次活動。
 
  劉玉紅在致辭回顧了中國共產黨98年來的光輝歷程;總結了龍田街道黨工委團結帶領黨員幹部紮實工作、開拓創新的發展成績,尤其是兩新組織「兩個覆蓋」工作取得的優異成績;勉勵街道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更加團結和諧的幹事氛圍,更加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為努力建設「飛躍龍田」做出更大的貢獻。
 
  據了解,在推進兩新組織黨建飽和攻堅行動中,龍田街道齊心協力、攻堅克難,取得巨大成就,新成立133個非公企業黨支部,在全區排名第一。截至目前,單獨成立非公企業黨組織177家,成立非公企業聯合黨組織6個,兩新黨員共1124名。
 
 
  活動現場,賴武和劉玉紅一起為中國共產黨深圳市晶泓科技有限公司支部等20個新成立非公企業黨支部代表進行了集體授牌。同時舉行了隆重的表彰儀式,為街道的11名優秀共產黨員、16名優秀黨務工作者、10名優秀黨組織書記、14名支持黨建企業家、11個先進基層黨組織、11個黨建工作突出兩新組織進行表彰。
 
  隨後進行了精彩的文藝表演,其中深圳市華夏技工學校黨支部帶來了歌舞表演《黨啊,親愛的媽媽》,沃爾核材黨總支部帶來合唱《共築中國夢》,龍田小學學生帶來舞蹈節目《雛鷹展翅》等,引來現場觀眾陣陣喝彩和掌聲。
 
  龍田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街道兩新組織集體授牌、「七一」表彰暨文藝匯演活動的圓滿落幕,極大的鼓舞了街道各級黨組織的工作信心、幹事決心,更加堅定地圍繞在黨組織周圍,敢想敢幹、不畏艱難,為加快建設更加富裕秀美和諧的「新龍田」,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焦家志 張智強)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