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胡璧君《執念》音樂專輯發佈會在深圳舉行

2019-06-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發佈會上,胡璧君與晶石療愈師牟希文即興戲劇演繹伴《花朵與野獸》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2019年6月22日下午三點,胡璧君《執念》音樂專輯發佈會在深圳席明納哲學家咖啡館舉行。
 
  胡璧君作為成功的職場女性,有着眾多的斜杠標籤。從小說作者到鑽研戲劇療愈,從占星師到歌手,雖然一直在變換跑道,但是內心的執念從未改變。熱愛生活而拼盡全力,追求自由而從不鬆懈,這不僅展現了一位都市女性的多面光彩,更蘊藏了深刻的深圳精神。
 
胡璧君演繹專輯同名主打《執念》
 
  由胡璧君作詞演唱,著名的音樂人韓東辰和專業創作團隊積木魚擔綱製作的專輯《執念》,是深圳優秀的原創音樂專輯。這一次的原創音樂盛宴,深港兩地熱愛音樂的音樂人及媒體人齊聚一堂。同時,香港著名填詞人劉卓輝先生,著名藝術家代京津等蒞臨現場。
 
  這張專輯收錄了十首歌曲包括:《說》《是與非》《雙魚》《波塞冬的耳語》《新衣》《花朵與野獸》《你在哪裡》《夾縫》《夏》《執念》。這十首歌曲是胡璧君對於自我內心的探索,用陰性的力量去傳遞正能量,去治癒自己,每首歌都代表了胡璧君內心的蛻變。所以,這次的發佈會更像是胡璧君自己的成長史。
 
發佈會上的歌曲演繹
 
  發佈會劃分為三個篇章:第一篇章,紀錄片《貓頭鷹在黃昏時起飛》,開始使用影像的方式,隱隱透露胡璧君的性格、身份、背景;像是在述說胡璧君的從前。《說》、《是與非》要表達的更是胡璧君情感上的壓抑;第二篇章《波塞冬的耳語》、《雙魚》、《夏》闡述的是胡璧君的少女夢,內心不老,終為少女。而第三篇章,《你在哪裡》以原音的形式呈現,少女夢破碎,不舍,痛苦與掙扎。
 
  據悉,胡璧君音樂專輯《執念》於2019年6月10日在網易雲已正式上線,同時胡璧君入駐了抖音原創音樂人。專輯中的《雙魚》在2018年榮獲了海南省《來,為海口寫首歌》原創歌曲徵集活動銅獎。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