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坪山馬巒街道深入群眾宣傳廉潔文化

2019-06-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深入宣傳廉潔文化,深圳市坪山區馬巒街道全方位、多角度、深層次開展各項工作。近日,馬巒街道在江嶺社區江嶺廣場舉辦了第二場信訪舉報宣傳、掃黑除惡暨集中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作風監督再深化宣傳活動,廣泛向街坊普及廉政建設及掃黑除惡舉報方式,將觸角深入社區居民群眾。
 
  馬巒街道紀工委工作人員深入基層,零距離與群眾交流,現場接受各類諮詢,耐心解釋信訪舉報方式方法及「六大紀律」受理範圍、黑惡勢力舉報範圍及方式方法,對群眾現場提出的相關問題進行了釋疑解惑,在群眾中引起了強烈反響。現場通過設立展板、宣傳單和發放廉潔宣傳品、微信掃碼等方式,突出宣傳「六大紀律」受理範圍和實名舉報相關規定,並將區紀委信訪舉報微信公眾號及掃黑除惡舉報電話、郵箱等向現場群眾傳播,向群眾普及紀檢信訪舉報等相關知識。
 
 
  馬巒街道紀工委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宣傳日活動,旨在適應當前黨風廉政建設、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需要,進一步暢通信訪舉報渠道及黑惡勢力違法犯罪舉報渠道。據統計,現場共吸引了300多名群眾前來諮詢,發放「一圖讀懂坪山區紀檢監察信訪舉報」宣傳折頁600多張,發放廉潔宣傳品1000餘份。(焦家志 崔俊紅)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