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安徽口岸進口首批大型活體動物

2019-06-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合肥海關和機場相關部門對入境海豚依法開展檢疫與監管工作(合肥空港經濟示範區管理辦公室供圖)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柏永 報導:6月24日,記者從合肥空港經濟示範區管理辦公室獲悉,由合肥海洋世界委託遼寧某物流有限公司負責進口的9隻海豚,日前被麻醉後分裝在箱中,從日本大阪搭乘航班,經過兩個半小時的飛行運抵合肥新橋國際機場,目前正在接受為期30天的檢疫。這是自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通過機構改革方案「出入境檢驗檢疫管理職責和隊伍劃入海關總署」以來,安徽口岸進口的首批大型活體動物。
 
海豚被麻醉裝箱並運抵合肥新橋國際機場(合肥空港經濟示範區管理辦公室供圖)
 
  據了解,合肥海關和機場相關部門精心組織,為海豚進境提供全流程的高效、便捷服務,同時嚴格按照相關法律法規要求開展檢疫、監管工作,以最快速度錄入上傳,並完成理貨、驗貨、交稅等手續,有效提高貨物通關效率。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