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廣西崇左赴深推介旅遊「鑽石線路」

2019-06-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明仕田園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6月27日,由廣西崇左市人民政府主辦、崇左市文化和旅遊局承辦的2019年魅力中國城·崇左「鑽石旅遊線路」專場推介會在深圳舉辦。崇左市以「發現山水崇左,愛上甜蜜邊關」為主題,推介了崇左山水休閒遊、壯族文化游、邊關風情游等鑽石旅遊線路,打造「山水崇左、甜蜜邊關、魅力壯鄉」的品牌形象。
 
推介會現場
 
  從精緻美食到壯錦精絕;從世界遺產到中越跨國瀑布;從山水田園到人造冰宮;從中國唯一還在有通關功能的友誼關口岸到被英國鏡報堪稱最美的世界高速公路……到崇左旅遊,遊客可以零距離感受山水崇左和神秘的邊關風情。
 
德天跨國大瀑布
 
友誼關
 
  據介紹,此次是崇左鑽石旅遊線路首次以最休閑、最具體驗感、最豐富行程的形式亮相深圳。推介會現場還重點推介星級酒店、景區景點建設項目,與百家旅行社負責人面對面,有針對性對接,謀求合作,效果顯著。崇左市委常委、副市長郭照敏帶隊出席推介活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