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特别报道

武漢硚口舉辦統一戰線迎軍運 涓涓熱血獻真情公益活動

2019-06-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弘揚奉獻、有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推動實現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的目標,為軍運用血提供支持。6月27日,武漢市硚口區委統戰部聯合武漢血液中心,在漢江灣體育公園舉行硚口區“統一戰線迎軍運 涓涓熱血獻真情”公益活動。
 
  活動現場首先為硚口區志願無償獻血應急隊授旗,為愛心使者林穎頒發榮譽獎杯。除此之外,還舉行了豐富多彩的文藝演出。南垸坊小學表演的合唱《小郵票我愛它》帶領大家從方寸中觀察世界、詩朗誦《信念永恒》讓我們領略共產黨人的信仰、京劇版《我愛你中國》以獨特的方式演繹出對祖國。
 
  據了解,當天有近百名來自硚口區四面八方、各行各業的志願者參與了無償獻血活動。“今天,我們商會有45人參與此次獻血活動,他們是我們商會的驕傲!”在武漢市裝飾建材家居發展商會會長、武漢思索未來家居裝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恒斌看來,商會不僅是維護市場秩序的場所和橋梁,更是倡導社會公德的重要力量,作為商會會長團結和集合更多的人來參與社會公益事業,是他的責任和擔當。劉恒斌表示,軍人是他兒時的夢想,今年,軍運會在家鄉武漢召開,自己感到無比自豪,積極響應獻血活動,既是武漢市民的責任和義務,同時也是為自己兒時的夢想盡一份心力。(詹鷗 龔志高 吳超群 張丙芬)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