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齊善公司首款植物腸 在深圳盒馬生鮮全面上線

2019-06-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從6月份開始,全深圳盒馬生鮮上線國內首款植物腸。除了沃爾瑪,盒馬生鮮也早已盯緊了植物肉的市場,同深圳齊善食品有限公司簽訂了合作,在今年6月份首先引入國內首款植物腸——四款不同口味的植物腸。
 
 
 
  大眾市場和素食市場的雙贏產品
 
  據悉,這款植物腸更是齊善為首次全面進入大眾銷售管道的“誠意作品”,前後歷時3個月的產品打磨,調製出適合大眾市場和素食市場的雙贏產品!植物腸的主要成分是大豆分離蛋白、魔芋,可以為人體提供所需的優質氨基酸,同時擁有與動物腸的味道和質感,且不含膽固醇、無抗生素、無激素。與真正動物腸相比,其蛋白質更高、脂肪更少。同時提供更多膳食纖維、以及其他微量元素。
 
 
  在國內率先推出植物腸
 
  據悉這款植物腸已全面在深圳地區的盒馬生鮮上線!在今日中美貿易戰,美國的植物肉可能在短時間內很難進入中國市場了,但國內在植物肉研發上首屈一指的企業,以深圳齊善食品為代表的中國企業,已領航整個植物基行業,率先推出植物腸,供給消費者更多非動物性的選擇,也首先進入了大眾市場,走進大眾的視線。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