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每日经济

2019西安全球設計高峰論壇舉行

2019-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西安全球設計高峰論壇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6月28日,2019西安全球設計高峰論壇暨融創·曲江印全球發佈盛典在陝西西安舉行。融創·曲江印五大主創設計團隊代表分別通過代表作品闡述了各自的設計理念和融創·曲江印的設計規劃,在全球設計論道的氛圍中共襄時代前沿的思想盛宴。
 
  美國AECOM主創設計師BLAKE SANBORN認為,設計應該解決明天的問題,將城市與自然融合,以人類可持續發展的思維,表達對景觀塑造的使命感。泰國T·R·O·P設計總監POK KOBKONGSANTI通過對生活和自然的細膩洞察,積累了靈感與創意,認為設計就是讓每一個人都成為VIP。中國gad設計總監王曉夏從空間的生長、拆解、連接、複合經驗中,總結出「只有取法極致,才能得乎其上」的心得。SCDA項目負責人Yap Shee Leng 以寬廣的戰略思維,落位細節價值。CCD香港鄭中設計事務所高級副總裁胡偉堅出於對奢尚與人居之間的深刻見解,擷取經典要義,啟發藝術價值,將空間、功能、情感注入室內空間設計,使其具有獨一無二的特點。
 
  圈層對話環節,嘉賓們還圍繞「生活美學的設計空間表達」主題各抒己見,激發了與會者對生活美學的思考。
 
融創·曲江印項目獲得WELL預認證
 
  融創·曲江印項目獲得WELL預認證
 
  據了解,WELL建築標準由100餘項關於建築中影響健康狀態的性能評價指標構成,以嚴苛標準履新人類健康的尺度,WELL標準就是建築標準界的「奧斯卡」。凝聚全球五大設計團隊智慧結晶的融創·曲江印在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IWBI的權威認證下,成為西安首個WELL預認證項目。
 
  在融創·曲江印全球發佈盛典上,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IWBI亞洲區高級副總裁Tony Armstrong為融創·曲江印項目頒發了證書。
 
  據悉,融創·曲江印項目是集現代藝術中心、5A甲級寫字樓、超五星級奢華酒店、無界藝術街區、花園商務獨棟、精裝環幕大平層、印生活館為一體,具備生活、休閑、娛樂、文化、商務、辦公、社交等功能的西安最高端城市天際綜合體,該項目建成後將成為西安的新地標。(胡秦玉)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