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穗政協舉行十三屆十一次常委會議

2019-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會議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6月29日下午,廣州市政協召開十三屆十一次常委會議,進行分組討論並舉行第二次大會,市政協十三屆十一次常委會議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閉幕。廣州市政協主席劉悅倫在第二次大會上講話,黨派和委員代表圍繞專題議政議題發言提出建議,副主席李瑾主持第二次大會。副主席陳怡霓、庾建設、黃炯烈、姚建明、于欣偉、張雅潔,秘書長黃潔峰和常委共91人出席。
 
  第二次大會前,與會人員分為七個小組進行了分組會議,審議三個專題議政報告和有關人事問題。劉悅倫、黃炯烈、黃潔峰參加了教科衛體委和農業農村委聯組的第四組小組會議討論;李瑾、張雅潔參加了社法委常委組成的第五組小組討論;陳怡霓參加了港澳台僑外事委常委組成的第六組討論;庾建設參加了經濟委常委組成的第二組討論;于欣偉參加了城建委常委組成的第三組討論。
 
  第二次大會上,陸偉剛常委代表市民革、常紹東常委代表市民盟、陳伶俐常委代表市民建在會上發言,圍繞專題議政議題提出建議。曹志偉常委、房宜輝委員、付偉委員也分別圍繞專題議政議題提出建議。
 
  會議通過市政協常委會《借鑒上海進博會經驗,大力發展會展經濟,增創廣州擴大開放新優勢》、《提質增效打通節點,提高交通智能化管理水平》和《加大名村名鎮建設力度,推動廣州鄉村振興發展》三個專題議政報告。會後經濟委、城建資源環境委、農業和農村委認真梳理、研究、吸收與會同志提出的意見、建議,對專題議政報告再作修改完善,形成市政協常委會議建議案報送市委、市政府決策參考。
 
  會議通過了有關人事安排。因具有代表性和工作需要,會議同意增補孔祥虎、潘瑞雄、張福歌、楊諾思、王漢傑、周聯僑、葛珮帆、霍啟文、許楨、葉博森、鄭志雯、邱達強、歐家威等13人為政協第十三屆廣州市委員會委員。
 
  劉悅倫在閉幕講話中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各個方面的大事多、喜事多,各項工作的標準高、要求嚴,要牢牢把握新時代人民政協的新方位新使命,自覺擔負起人民政協的政治責任和時代使命,認真貫徹落實中共中央的決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推動政協工作再上新水平。(李苑立 劉少燕 穗協宣)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