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市民促會舉辦第三屆乒乓球比賽

2019-07-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增進深圳市各民族同胞交流交融,在中國共產黨建黨九十八周年即將來臨之際,深圳市民族團結髮展促進會和南山區民族團結髮展促進會共同在南山O2時尚健身會所乒乓球館舉辦了深圳第三屆民族團結「南山杯」乒乓球團體賽活動。
 
 
  六月二十九日下午兩點,深圳市民促會、南山區民促會、福田區民促會的喜愛乒乓球的少數民族會員以及部分邀請的漢族乒乓球愛好者共同齊聚鼎太風華小區乒乓球館,在總裁判長解元慶的安排下,各民族兄弟姐妹乒乓選手抽籤分成六個隊(每隊5人),然後分A、B兩組各有三個隊進行單循環比賽,每組循環賽積分高的前兩名出線進行交叉比賽,交叉比賽勝者爭奪冠軍,負者爭奪季軍。經過幾番多輪的乒乒男女混合大戰,由謝彬、愛新覺羅·毓宏、湯凌全等領銜的乒乓球隊獲得了2019深圳第三屆民族團結「南山杯」乒乓球團體賽冠軍,呂瓊英隊和文霞隊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向崢隊獲得殿軍。
 
       賽後,由深圳市民族團結髮展促進會會長楊永群給冠軍隊隊員頒發了獎牌和獎盃,南山區民族團結髮展促進會吳金富會長給亞軍隊隊員頒發了獎牌,鹽田區民促會副會長謝彬和深圳伊斯蘭協會常委法明旺及深圳市民促會體委副主任愛新覺羅·毓宏分別給季軍和殿軍以及其它隊隊員頒發了優勝者獎牌。不論是獲得什麼獎牌,凡是到場參賽各民族選手個個興高采烈、人人笑逐顏開,大家其樂融融一起合影留念,通過乒乓球友誼賽活動,充分增強了民族團結一家親的友好氛圍。
 
 
  這次民族團結乒乓球團體賽能夠圓滿成功舉辦,特別要感謝南山區統戰部(民促局)的大力支持,還有深圳市民促會黃金龍副會長的有力推動。同時感謝各民族兄弟姐妹們的積极參与。通過體育活動的形式,達到了增進各民族兄弟姐妹的交流。正如該活動方案的策劃人深圳市民促會體委主任曾迪所說:民族團結一家親,乒乓球賽增友情。(蘇偉 曾迪)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