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南山6公里再造「新」半小時高效森活圈 嘉信·雲峰項目品鑒會完美落幕

2019-07-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28日下午,距離深圳南山6公里半小時高效森活圈的嘉信·雲峰項目舉行品鑒會。言成集團董事總經理陳幼芬、副董事長溫祖光、營銷部總經理張薇、策劃總監陳建,深圳中原二級市場副總經理張艾菲、事業部總經理楊朔,中國城市經濟專家委員主任宋丁,知名城市文化學者王世泰及眾多著名地產劍客及領導均蒞臨出席本次品鑒活動,詳細介紹並探討了石岩區域發展及南山「新」半小時高效生活圈的全新價值解析。

 

 

 

 
  品鑒會伊始,言成集團董事總經理陳幼芬、深圳中原二級市場副總經理張艾菲分別進行了致辭講話,領導們描繪了山湖石岩的美好畫面和嘉信·雲峰的規劃宏圖:作為言成集團傾心打造的精品住宅項目,嘉信·雲峰依託山湖石岩的靈氣、雙地鐵口(6&13)的極佳位置、匠心極致的產品,必將成為石岩舒適人居的標杆之作,為深圳的人居環境建設增光添彩。
 
 
 
  之後的沙龍環節,由知名城市學者、資深地產評論家王世泰擔任主持人,宋丁、陶文傑、深晚一兵3位資深專業地產人士分別從不同角度探討解讀石岩當前政策、片區、交通等置業核心要素,印證嘉信·雲峰項目的特色優勢和獨一無二價值。
 
 
  王世泰:嘉信·雲峰「半小時森活圈」的提法讓人耳目一新,如果說石岩以前在深圳地產存在感相對弱些,那麼從現在開始,隨着地鐵6號線明年的開通,13號線的建設,就像今天的主題「盛啟山湖石岩新時代」,石岩新時代真的要來了。
 
  嘉信·雲峰是代言石岩2019年度的首個項目,之所以能代言石岩,一是南山北拓第一站是石岩,嘉信·雲峰距離南山中心區僅6公里;二是明年是石岩地鐵元年,6號線將開通,該項目距離6號線和13號線交匯的樞紐站上屋北站僅400米,2站龍華,6站深圳北,9站科技園;三是與公園零距離的項目太少太少了,該項目宛如嵌入到大樹林公園,社區規劃有步道連接,「森活圈」也是由此而來。
 
  目前光明又拍出地王,但感覺石岩這是要截糊光明的節奏,石岩片區有16大城市更新項目,隨着宏發、華潤、京基入場深耕,分享紅利的機會到來了。
 
 
  宋丁:石岩有五點潛力。
 
  潛力一:生態。我以前經常說深圳只剩兩塊生態,一是大鵬,一是光明農場,現在好像寶安已經沒有什麼生態了,錯,有山有水的石岩就是寶安最大的生態,為什麼這麼講?石岩將近66萬平方公里中,44萬平方公里被圈成生態控制線,石岩人民是不是很壓抑?其實圈走是好事,講潛力首先看生態,在都市密集的地方,中間還有這麼一塊生態,太稀缺了。
 
  潛力二:慢生活。石岩乾脆慢下來,就像踢足球中的反越位,你們快,我就慢下來,以66%的大生態鑄就了休閑慢生活,深圳有沒有又慢又快的地方?我舉兩個例子:一是蛇口,蛇口從來讓人感覺就是慢,那個地方有很多外國人,他們喜歡慢,喜歡小城鎮,蛇口發展快,但生活慢。二是華僑城,華僑城全是彎彎小道,你想快也不行,但華僑城恰恰是豪宅聚集地。這兩個點都是深圳發展非常有特色的地方,經濟發展快,但生活速度很慢,石岩可以成為第三個這樣的代表片區。
 
  潛力三:地鐵。地鐵6號線直通福田,地鐵13號線直通南山,全深圳最牛的兩個區地鐵直通石岩,將來還有29號線,我從來到石岩以後不可能28年來只來10次,以後我可能每年來幾十趟。
 
  潛力四:我們知道廣深港澳創新走廊,這個創新走廊直接插入石岩,在這條線上,石岩經典地演示了慢人一步的特點,慢人一步留下巨大發展空間,南山高新技術園還有空間嗎?基本沒有空間了,但人類才剛剛開如5G時代,未來還有6G、7G,未來到哪兒布局?到石岩,因為石岩還有空間,這就是慢人一步的好處,所以我今天反覆強調慢,打時間差,打條件差,打空間差。
 
  潛力五:後發潛力。龍崗已經造城造成那個樣子了,觀瀾也造城造成那個樣子了,但石岩很平靜、很平穩,對於福田、南山躁動的年輕人來講這是不可思議的,但我認為石岩未來可以以最大的胸懷把世界級企業選過來,我有魄力,我有空間。這五個潛力印證石岩的未來不可阻擋。
 
 
  深晚一兵:石岩這個地方地鐵雙線,未來還有更多地鐵線進來,去到南山、福田、龍華、羅湖,沿線接駁的都是非常重要的街道線,去任何地方都非常方便,不管是住在這裡的人出去,還是外面的人進來都會十分便捷,這也會讓城區發展進一步加快。
 
  二是產業發展方面,「院士科技創新中心」這是可以給石岩的產業形態進行重構的規劃。石岩湖國際院士創新中心分為四個板塊,了解這四個板塊就可以了解這個地方不僅僅是給院士住的,也不僅僅是給他們做實驗室、做研究中心的,其中有一個板塊就是產業園,會吸引50位院士到這裡進行科技產業成果轉化,未來很多人到石岩不僅僅是旅遊休閑度假,更重要的是體驗一下國際最前沿的科技理念、科技技術,包括產業轉化方面產生的效果,這種轉變對於石岩來說會非常快。
 
  三是石岩60多萬平方公里土地,有40多萬平方公里都被圈起來,也就是說石岩的城區面積非常小,不到20萬平方公里,這樣的區域如果要發展起來,稍微有一點產業帶動,再加上周邊城市更新的推進,石岩必將飛速發展。
 
 
  陶文傑:白領、科技精英選房買房主要是幾個因素:一是選優質學校,南山這幾年房價漲得快跟學校有關。二是交通,很重要的就是地鐵,早些年深圳城市小,有高速路就可以解決,但越往後面發展,越需要地鐵,因為城市大,交通越來越擁堵,車輛越來越多。三是商業,但最重要的是前面兩個因素,即學校和地鐵。
 
  地鐵11號線2016年開通,沙井、福永、松崗的房價漲了很多,這種效應未來在地鐵13、14、6號線都會複製,這當中最重要的就是13號線,因為南山是中國的硅谷,是深圳經濟的引擎,人口密度非常高,也是產業最發達、白領購買力最強的地方,以後買房的圓點就是從南山出發,距離南山近的、有地鐵快速通達南山的,優先選擇,地鐵13號線非常重要,向北延伸到松山湖華為基地,到中山大學光明校區、光明科學城、光明鳳凰城,再到石岩、留仙洞總部基地、西麗大學城、科教新城、西麗高鐵新城、科技園北區、科技園南區、深圳灣、蛇口東角頭,深圳灣口岸未來還會有高鐵連通香港,會連接到前海,我認為這條線是大灣區的科技軸線,也是白領置業的黃金軸線。如果自住,買13號線沿線,如果投資,也買13號線沿線。嘉信·雲峰是13號線和6號線交匯處,寶安、南山、龍華都是人口密度非常高的地方,石岩的人口密度比較低,因為沒有地鐵,地鐵一開通,周邊的人可以非常方便地轉移到這裡來,所以對這個區域非常看好。
 
 
 
  嘉信·雲峰項目位於西部科創軸心區位,佔地約3.2萬㎡,總建築面積約16萬㎡,是石岩目前唯一入市待售的大型住宅項目。項目整體分為二期開發,目前入市的為一期,總建面約9萬㎡,作為灣區科技綠谷的臻品人居高地,以住宅產品為主體,涵蓋公寓、寫字樓等多種業態。
 
 
  項目距離南山僅六公里,是南山中心區北拓的首站。整個項目背靠約5.1公頃大樹林公園,並與在建地鐵6&13號線交匯的上屋北站距離約400米,佔據雙地鐵口(6&13)的優越地段位置,以及零距離稀缺生態公園、教育配套資源,舒適人居的絕對保障。
 
  【雙地鐵】6號地鐵線,明年2020年開通;6站深圳北,半小時高鐵就可以到香港,9站福田,約10分鐘瞬抵龍華、約30分鐘抵達福田中心。
 
  【雙地鐵】13號地鐵線,預計2023年開通;從項目出發,5站留仙洞,9站科技園,30分鐘通達南山核心區域,有效消除石岩&南山地理位置距離,面對南山高房價、供應有限的置業困境,石岩將成為南山精英白領置業首選。
 
 
  項目背靠約5.1公頃大樹林公園,擁有零距離稀缺生態資源,是舒適人居的絕對保障。項目及旁邊政府規劃有幼兒園、小學,周邊省一級寶安中學(集團)石岩外國語學校、上屋小學、官田學校等,書香雲集,「智」勝未來。
 
 
  目前項目展示中心已開放,產品為75-114㎡3-4房,通透戶型,俯瞰大樹林公園,讓深圳上車客一步到位,享受綠色生活。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