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呼和浩特文化旅遊推介會深圳完美呈現

2019-07-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繼廣州、珠海兩站推介會後,6月28日,呼和浩特文化旅遊推介會的最後一站在深圳舉行,推介呼和浩特文化旅遊資源,提升呼和浩特在深圳的知名度和景區旅遊影響力,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文旅產業交流合作。呼和浩特市文化旅遊廣電局局長李莎麗、呼和浩特市文化旅遊廣電局副局長張甫冰、內蒙古青山文化旅遊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劉鵬、呼和浩特市文化旅遊廣電局旅遊促進科科長燕建平、深圳內蒙古商會執行會會長等出席了推介會。
 
  李莎麗在會上表示,"這次推介會為呼和浩特的草原人民帶着他們的豪邁之情來到了特區深圳,為南北旅遊交流提供了難得機會,增進了兩地的旅遊文化交流、旅遊線路推廣,實現旅遊資源互補、線路互聯、客源互流,切實為兩地旅遊企業創造更多的發展機遇和良好的經濟環境,努力實現無障礙合作。
 
 
精美的呼和浩特特色展品
 
  燕建平向記者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居民生活水平及消費水平高,對文化旅遊需求較大,今後將繼續加大在大灣區宣傳推介力度,讓更多的大灣區居民到呼和浩特觀光旅遊。
 
  推介會採取歌舞表演、現場抽獎、重點旅遊景區推薦、呼深兩地旅行商簽約的形式,全方位展示「塞外草原 四季青城」呼和浩特的旅遊產品和旅遊線路。來自呼和浩特的相關旅遊企業,用琳琅滿目的休閑旅遊產品,為呼和浩特定製了暑期特色旅遊線路盛宴。同時,草原都市呼和浩特也帶着獨具草原風情的特色民族歌舞表演來到特區深圳,向受邀參會的媒體及相關旅遊行業企業展示着草原兒女的多才多藝。
 
  參會者現場品嘗、了解內蒙特色食品,欣賞蒙古族歌舞表演,從現場播放的呼和浩特市的城市宣傳片中全方位的了解呼和浩特的旅遊資源。作為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呼和浩特九個旗縣區,風景各異,自有特色。托克托縣的神泉生態旅遊風景區,能讓遊客感受九曲黃河的靜謐涌動;地處清水河縣的老牛灣黃河大峽谷,黃河映長城、高峽出平湖、幽谷卧真龍,氣勢磅礴、雄麗壯美;土默特左旗正在打造的5A級景區敕勒川草原文化旅遊區被譽為「塞外西湖」,而且再現了「風吹草低現牛羊」的古敕勒川景象;昭君博物院等名勝古迹都真實地記錄了呼和浩特的悠久歷史,顯示了這座塞外名城的古老神韻。自然美景與人文景觀交相輝映,意味悠長。
 
  呼和浩特文化旅遊廣電局此次深圳推介會完美呈現,更推動了與其他城市交流經驗、洽談合作,實現互利雙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