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推廣「復興壹號」廣東中行打造黨建「朋友圈」

2019-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國銀行廣州開發區分行與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廣東火電工程有限公司簽署「復興壹號」黨建平台合作協議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7月1日,為慶祝建黨98周年,中國銀行廣東省分行與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廣東火電工程有限公司、廣東省旅遊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廣州紅海人力資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第三人民醫院等多家單位簽署「復興壹號」黨建平台合作協議。
 
  據悉,「復興壹號」黨建平台是中國銀行響應各方需求,充分發揮黨建、科技、金融等方面優勢,精心打造的抓黨建、強黨建、評黨建的互聯網黨建平台,無償向外部合作單位提供使用。此前,中國銀行已在行內投產上線「復興壹號」黨建平台,實現對行內各級黨組織和黨員的全覆蓋,目前運行平穩高效,深受行內廣大黨員和黨務工作者的喜愛和好評。
 
  在簽約現場,記者分別通過手機APP和微信小程序體驗了「復興壹號」的強大功能,組織管理、黨內統計、黨務考核、黨費歸集等各項黨務工作都可以在線上完成;平台內的各類學習資源非常豐富,黨員可以用手機完成學習教育,隨時關注並參與黨組織活動,動動手指便能隨時隨地交納黨費,讓人真正感受到數字化和信息化黨建工作的魅力。
 
  一位現場簽約的客戶談到:「我們單位經常有外出執行工程任務的黨員,帶來了流動黨員管理難到位、黨費交納不方便等困境,中行免費為我們提供的這套黨建系統非常便利,一舉解決了這些難題,體現了中國銀行科技力量的強大和對黨建工作的深入探索。」
 
  近年來,廣東中行緊貼粵港澳大灣區、廣東自貿區發展機遇,積極支持廣東實體經濟發展,助力區域金融創新;同時,該行堅持將黨建引領發展,圍繞融入基層、融入業務、融入人心、融入社會的「四個融入」抓好黨建工作,此次推廣「復興壹號」黨建平台也是該行緊跟客戶需求,將黨建工作融入業務的重要體現。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