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羅湖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集中黨日活動

2019-07-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7月1日,中國共產黨迎來98歲華誕,當天上午,羅湖區直機關工委組織開展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集中黨日活動暨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區直機關共50餘名黨員參加了活動。
 
  活動中,黨員們來到深圳市黨群服務中心參觀學習,跟隨服務中心講解員的步伐,參觀了黨群綜合服務區、黨史黨建館、黨員志願服務總站等功能區,認真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的發展歷程,並通過一組組歷史照片深刻感受改革開放以來深圳高速發展的進程。
 
 
  「在黨的生日這天參加集中黨日活動很有意義,這次活動讓我們再次觸摸歷史,我更加堅信,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才能發展中國,才能帶領中華民族實現偉大復興。」當天參加活動的羅湖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何維予,上周剛轉為正式黨員,她表示,「今後在工作生活中,我們要時刻謹記自己的黨員身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努力發揮黨員模範帶頭作用。」
 
  最後,區直機關工委副書記汪家萍帶領大家在黨旗面宣誓,大家舉起右手攥緊拳頭,向黨做出莊嚴承諾,情緒激動高昂,經歷了一次深刻的黨性洗禮。
 
  據悉,羅湖區直機關工委管理的45個部門共有基層黨委7個、黨總支19個、黨支部180個,黨員3185人。今年,羅湖區直機關開展了模範機關創建攻堅行動,近日,羅湖區召開了區直機關加強黨的政治建設暨模範機關創建推進會。接下來,機關各級黨組織將圍繞「六個一」開展工作——「堅持一個統領」「圍繞一個目標」「落實一批制度」「建立一套機制」「抓好一項活動」「建強一支隊伍」。(易小婧 黃敏婷)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