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石井街道舉辦科學育兒知識技能競賽

2019-07-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7月2日,為促進街道家庭嬰幼兒工作健康發展,做好家庭科學育兒知識宣傳普及工作,讓廣大群眾掌握科學育兒新觀念,深圳市坪山區石井街道專門舉辦了一場科學育兒知識技能競賽。
 
  據了解,本次活動以「倡導家庭科學育兒理念 、普及家庭科學育兒知識、提高家庭健康發展能力」為主題,共吸引轄區8對家庭參賽隊伍踴躍參與。競賽分為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和加賽題四個環節,內容涵蓋了從胎兒、新生兒、嬰兒到幼兒各階段育兒知識,涉及孩子健康安全、護理、餵養、飲食等多方面內容。
 
  每個環節都精彩絕倫,選手們都摩拳擦掌。經過激烈的追逐,通過三輪競賽,石井社區最終摘得本次競賽的桂冠。活動現場還設置了觀眾有獎搶答環節,居民觀眾反應熱烈爭相答題,把活動氣氛推向高潮。
 
  據悉,為促進0-3歲嬰幼兒健康發展和廣大家庭的幸福,結合街道開展0-3歲嬰幼兒科學養育知識教育活動的實際情況,石井街道已連續三年舉辦科學育兒技能競賽,以促進科學育兒觀念的樹立,提升轄區育兒家庭的幸福指數。(焦家志 林惠 李綿佳)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