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領航自駕遊協會精英大會暨金園臺醬香型白酒鵬城品鑒會圓滿成功舉辦

2019-07-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2019年6月29日,深圳市領航自駕遊協會的會員精英們在富臨大酒店舉行了換屆選舉大會,會議中選舉了新一屆會長及秘書長。同夢四載!再出發!

  「共享、共贏、共行」為主題
 
 
  深圳領航自駕遊協會成立四年來,在上屆協會領導班的帶領下,協會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在業內頗有知名度和美譽度,曾組織會員到新疆喀什考察、到廣東連南慰問、到河源扶貧等等公益活動,通過活動增強了會員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此背景下,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順利招開,確立了新的發展方向,本屆協會將把「共享、共贏、共行」做為發展的主題,會員們團結互助為基礎,爭創新模式,讓協會更有活力,未來道路更寬廣。
 
  金園臺白酒——酒香四溢
 
 
  下午16點,深圳市領航自駕遊協會精英大會暨金園臺醬香型白酒鵬城品鑒會拉開帷幕,深圳市領航自駕遊協會會長柳兆鋒、深圳市領航自駕遊協會黨支部書記張豫湘、深圳市領航自駕遊協會秘書長郭濤、金園臺酒業集團董事長丁偉、金園臺酒業集團董事丁彥超、協會副會長及理事們親臨現場,各行各業的精英們更是從酒香四溢、熱鬧非凡的活動中感受到了濃濃的家庭氛圍。
 
  在品鑒會正式開始前,丁偉先生、丁彥超先生、柳兆鋒先生、張豫湘先生分別上臺為此次品鑒會致辭。丁偉先生在分享企業成長歷程後,誠邀各界精英一同走近金園臺的釀酒基地,更加真實的感受金園臺的一流服務和身心享受。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