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港大深圳醫院第十屆唇齶裂公益行動接受報名

2019-07-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年4月25日,港大深圳醫院第九屆唇齶裂公益診療開幕,圖為醫院護士正在為唇齶裂小患兒進行身體檢查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香港大學深圳醫院第十屆「唇齶裂公益診療行動」於即日起至7月17日面向全國貧困家庭兒童接受報名,此次公益行動將提供40個免費的手術機會。
 
  據港大深圳醫院助理院長、外科顧問醫生樊敬文介紹,醫院自2015年6月首次開展「唇齶裂公益診療行動」以來,已連續4年,一共開展九屆公益行動,累計為280多名來自全國各地的唇齶裂小患兒開展免費的手術治療,令他們重綻笑顏。更有來自福利院的小患兒在接受手術治療後被愛心家庭收養。
 
  「我們第十屆公益診療行動又要開始了,最近已經通過我院官方網站和我院微信公眾號接受短訊、電話和郵件報名」樊敬文說,「這次報名並符合條件的小患兒,將於7月25日——28日到我院接受免費的手術治療。」
 
  第十屆港大深圳醫院 「唇齶裂公益診療行動」報名方式有以下三種:致電或發送短訊到 13826583014;或發送郵件至電子郵箱(smile@hku-szh.org);或在工作時間內(周一至周五,8:30-17:30)撥打電話: 0755-86913333轉2889。
 
  報名時,患兒家長請提供 「患兒姓名+性別+出生日期+體重+聯繫電話+居住地」等信息。此次報名的小患兒,年齡需在16周歲以下,且身體情況符合以下條件較適宜接受手術治療:一是單側唇裂(出生3個月以上,體重5公斤以上);二是雙側唇裂(出生6個月以上,體重5公斤以上);三是齶裂(出生9個月以上,體重8公斤以上);四是二期唇齶裂修復(一期術後一年以上)。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