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冰雪奇緣 繽紛特展」在深揭幕

2019-07-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易小婧 報導:7月5日至9月20日,「冰雪奇緣 繽紛特展」降臨深圳歡樂海岸--OCT 創意展示中心。在冰雪王國的迷人景緻里,粉絲們可與艾莎女王、 安娜公主和雪寶再次相遇,重溫溫馨回憶,掃走炎炎盛夏,在冰雪世界中感受不一樣的夏日假期。
 
  重溫電影場景體驗動畫魅力
 

開幕儀式
 
  作為 2019 年中國首展,「冰雪奇緣 繽紛特展」在展覽內容的選擇上頗費心思。不僅再現了電影中的「阿倫戴爾廣場」、「艾莎女王的秘密」、「浪漫 鐘樓」、「冰封森林」、「奧肯雜貨鋪」、「精靈山谷」、「艾莎冰宮」等經典場景,更能夠在不同展區偶遇劇中的經典人物立像 -- 艾莎與安娜、雪寶、馴鹿。
 
  整個場館共計 12 個展區,別出心裁的設計,定能讓粉絲們享受前所未有的展覽體驗。除了故事體驗的還原,「冰雪奇緣 繽紛特展」在整體燈光、音效的設計也讓展覽更具立體性,全方位的向所有粉絲們展示《冰雪奇緣》動人的故事氛圍,粉絲還能在艾莎女王的房間細細聆聽童年艾莎的小秘密。
 
  互動科技 釋放冰雪魔法
 

好玩有趣的球池大戰
 
  艾莎女王特別為粉絲們施展冰晶魔法,透過體感偵測技術,冰山雪景隨着光影而變換,賓客足跡所到之處,雪花與冰晶隨着的腳步變幻各種魔法特效, 搭配悅耳的旋律,艾莎女王、安娜公主及克里斯托夫隨時現身,親身體驗互動技術帶來一個不一樣的冰雪的體驗。
 
  除此之外,在艾莎女王的城堡里還有 3 條直通冰雪球池的滑梯,孩子們可投入好玩有趣的球池大戰,享受如同擲雪球般興奮無比的遊戲體驗。
 
  除了營造氛圍之外,展覽也特地展出由迪士尼動畫工作室所提供的動畫角色設定稿、場景設計等珍貴手稿,讓粉絲進一步了解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動畫製作的細節和匠心。特展也提供給孩子們有趣的繪畫啟蒙體驗,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大人小孩一起進入艾莎女王與安娜公主的冒險旅程。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