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2019 YOSAR「探索未來」時尚展開幕 引領時尚行業邁向可持續時尚新未來

2019-07-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記者 吳志雄 報導:2019年7月4日,由深圳市雲尚星科技有限公司及雲尚產業發展集團主辦的YOSAR「探索未來」時尚展於在深圳會展中心3號館精彩啟幕。復星國際、雲尚產業發展集團、YOSAR雲尚星一眾領導嘉賓及服裝行業的企業代表、買手設計師、專業媒體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場服裝行業盛事。

 
  本次時尚展以「探索未來」為主題,寓意着YOSAR雲尚星作為時尚領域的連接者和服務者,將以前瞻的眼光和智慧科技實現供應鏈整合、知識產權保護、貿易撮合、社會公益等服務,通過資源連接共生,建立消費-履約-供應一體化的智慧供應鏈,為服貿行業提供優質高效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開幕式現場,武漢市硚口區政協副主席郭建敏女士,復星全球合伙人劉斌先生,豫園股份合伙人、雲尚產業發展集團CEO兼總裁田左雲女士,YOSAR雲尚星科技企業發展事業部執行總經理王麗芬女士分別上台致辭,向展會舉辦致以熱烈的祝賀,並對時尚產業的未來發展做出了美好的展望。
 
  開幕式後,2019 YOSAR「探索未來」時尚展迎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參展商及專業觀眾,人潮壯觀,雀躍涌動。他們抱着各自的需求在7500㎡的展館中進行自由瀏覽、交流、貿易、對接,交織衍生出無以數計的商機。其中,雲上工廠的YO星科技「APP沉浸式空間」帶所有人體驗到YOSAR服貿行業的智慧供應系統,吸引了大批渠道商和原創設計師駐足了解;腦洞基地的時尚公益傳送帶,傳送各類被廢棄的時尚單品,喚醒人們對環保和時尚業可持續發展的思索,引得觀展者稱嘆連連;創享孵化市集聚集了全國各地不同流派的原創服裝設計師作品,是時尚專業人士和原創愛好者的大本營; YOSAR品牌展示和商務洽談區同樣門庭若市,濟濟一堂。
 
 
  據悉,除了宏大的展會規模、科學的展區規劃、精彩的創意設計,展會現場還舉辦了豐富的行業活動,「YOSHOW全國大學生服裝設計大賽」決賽、「科技助力時尚,跨界引燃國潮」論壇、消費升級下的陳列邏輯和視覺營銷趨勢、抖音新視界玩轉智慧營銷、米蘭國際時尚設計學院孵化品牌代表作品秀發佈……亮點紛呈,乾貨滿滿,堪稱國內服裝專業展會的典範。
 
  2019 YOSAR「探索未來」時尚展集商貿洽談、渠道拓展、資源整合、市場檢驗、潮流發佈、跨界合作、資本對接等多種功能為一體,立足科技,聚焦原創,着眼可持續發展,力促行業資源整合及創新升級。
 
  回顧過去,40年改革不息,70年長歌未央,中國服裝人始終以勤勞、智慧、信念鑄就精神力量,為矢志不渝的中國服裝強國夢銳意進取。展望未來,以YOSAR雲尚星為代表的行業傑出企業紛紛強勢崛起,必將為中國時尚產業和中國服裝產業的轉型升級、高質量發展添彩助力。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