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願天下每個人都有一雙「慧眼」

2019-07-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眼睛是心靈的「窗口」,人人都希望有一雙明亮澄澈的大眼睛。近日,記者了解到深圳市康健健康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正在深圳的多個地方,推廣其引進的「慧眼」理療設備。
 
  在一個名為「慧眼行動」的新聞發佈會上,行動創始人、深圳市康健健康管理服務有限公司的鐘總經理介紹其設備為日本進口的經絡按摩儀。這一設備的技術源於日本上世紀六十年代開始研發的S形脈衝,它有助於將變形的眼球部分矯正,以舒緩眼部肌肉的僵化,疏通眼部經脈和毛細血管,從而緩解視力惡化、預防近視和提升視力。
 
  記者在該公司寶安區的一個服務點看到,不少青年人陸續前來嘗試,有的更帶着自家孩子。設備通過脈衝觸頭緊貼雙眼周邊,通電後連續使用約半小時至45分鐘左右。
 
 
  一位名叫雷鵬飛的青年對記者說,他上大學起就戴眼鏡。從起初的200度,發展至後來的550度,深受近視困擾。通過設備的多次調理,他的視力現已較過去明顯提升;他對未來能夠摘掉眼鏡,似乎是寄予了期望。
 
  由於現代生活方式的原因,近視人群一直呈快速增長勢頭。鍾總表示公司之所以將這一調理方式取名為「慧眼」,是基於近些年「電子產品泛濫,大部分人都存在用眼過度的問題」。她稱「慧眼行動的使命是:願天下每個人都有一雙慧眼!」
 
 
  鍾總不無欣喜地告訴記者,他們很早開始就進行了多項公益推廣活動,期望讓好東西能夠惠及更多人群特別是廣大的青少年。她向記者介紹了該公司廣泛布點的發展情況;他們的「慧眼」設備及其配套用品,也在不斷地採購和調運當中。
 
  當然,鍾總也坦率地向記者提及了他們遇到的個別困惑。她提到公司迄今已經登記並服務過的使用者,已經超過了一千人,其中大多數都能夠認同他們的努力;但確也不乏個別人不理解,甚至有誤會和誤傳的現象。她想借記者之口申明:深圳市康健健康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從未推出過2.5萬元/10次的套餐;他們的調理套餐,最高的也僅為9900元/20次。此外,慧眼設備並非醫療器械,只是一種輔助性的調理,公司從來沒有公開宣傳過治療效果;今後也不會這樣做。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