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國際乒聯巡迴賽韓國公開賽陳夢成就「雙冠王」

2019-07-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陳夢在比賽中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7月7日晚,菁英航運國際乒聯巡迴賽韓國公開賽落下帷幕。中國隊選手、深大學子暨深大乒超俱樂部王牌隊員陳夢在女單決賽中以4:1戰勝國乒隊友丁寧,繼中國公開賽後再奪女單冠軍。在女雙項目中,陳夢搭檔國乒隊友王曼昱成功實現登頂,如願成就本戰公開賽「雙冠王」。此次韓國公開賽中,深圳大學5位女將最終助力中國隊收穫4枚金牌。
 

陳夢女單奪冠(圖源:乒乓世界)
 
  憑藉上半年在中國公開賽、日本公開賽等多站賽事的亮眼表現,深大學子陳夢於6月重返世界排名第一。此次出征下半年首站國際賽事,陳夢力捍世界第一之位,尤其在女單賽事中先以4:0戰勝隊友朱雨玲,隨後挑落強勁對手王曼昱,決賽戰勝大滿貫得主丁寧摘得女單桂冠,強勢表現相當亮眼。此外,深大乒超主力隊員孫穎莎7月世界排名升至第11位,在本次賽事中同樣表現亮眼,在1/4決賽時相逢日本「一姐」石川佳純,頂住連番逆轉壓力取勝,半決賽憾負國乒隊友、大滿貫選手丁寧,止步4強。
 
陳夢搭檔國乒隊友王曼昱女雙奪冠
 
  此次韓國公開賽中,中國乒乓球隊中的陳夢、孫穎莎、何卓佳、錢天一、劉煒珊5位女將均曾代表深圳大學征戰乒超聯賽,最終助力中國隊收穫4枚金牌。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