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深圳市大浪工商聯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開啟新征程

2019-07-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常亮 報導:7月8日下午,廣東省深圳市大浪街道工商聯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大浪商會第三屆理事會選舉大會在大浪時尚小鎮共服務平台一樓報告廳隆重召開。
 
 
  記者了解獲悉,此次成立大會在區委統戰部、區工商聯的指導下,大浪街道的共精心籌備下,順利完成了大浪街道工商聯(商會)會員代表大會,圓滿的完成了各項議程,選舉產生了工商聯新一屆執委會(商會第三屆理事會)和領導班子。會上,吳俊平當選為大浪街道工商聯(商會)主席(會長),游植煌當選為大浪街道工商聯(商會)常務副主席(常務副會長),甘遠城等13人當選為副主席(副會長),梁樑當選為秘書長。
 
 
  據介紹,此次大浪工商聯的成立是基於大浪商會基礎上成立的工商業界組織的人民團體和民間商會。大浪商會成立於2007年8月,會員單位遍及大浪轄區各個行業。十二年期間,大浪商會始終秉承開拓創新、誠信守法、務實高效、團結奉獻的精神,為地方的經濟建設貢獻力量;同時發揮紐帶作用,為政企、企企合作交流牽線搭橋,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和文化交流;多年來,共向龍華區、街道建議獻策500餘條,認真履行參政議政的職責,為社會發展添磚加瓦;在社會責任方面,積極開展慈善公益事業,積極引導會員履行社會責任,扶危濟困,仗義疏財,累計向社會捐贈物資達5211萬元。
 
 
  新使命呼喚新擔當,新機遇引領新未來。大浪街道工商聯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第三屆理事會選舉大會勝利召開,標誌着大浪街道的工商聯事業揭開了嶄新的一頁。接下來,大浪商會將會在新一屆理事會領導班子的帶領下,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牢記囑託、銳意進取、創新發展,進一步弘揚新時代民商精神,科學發展,實幹興業,為促進大浪街道社會經濟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