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仲量聯行深圳辦公室開啟「未來辦公」之旅

2019-07-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辦公室場景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仲量聯行在深圳新辦公室11日舉行「未來辦公」之旅活動,並分享了最新調研報告《以未來為導向:企業不動產賦能增值 》。報告指出,中國有半數企業已成為不動產科技應用領域的先行者和快速追隨者,並呈現進一步增長的態勢。活動以新公室作為「未來辦公」應用的實例展示,與來賓共同探討導向未來之路。
 
  「新辦公室的選址、設計、裝修和項目管理,全程由仲量聯行的團隊負責,通過打造靈活多樣的辦公空間,提升員工的協作性、主動性和創造性。」仲量聯行深圳董事總經理夏春毅表示,「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將通過聽取員工與訪客的意見反饋,或者參考更具有創意的設計,對辦公室進行持續的優化。」 記者了解到,員工和工作場所的靈活性將有利於激發員工工作的積極性和參與度,持續推動企業的創新協作。此次仲量聯行的新辦公室約1500平方米,比原辦公室增容50%,按照人體工學設計的不同類型工位106個,其中可調節高度的座位佔比超過40%,員工擁有更多的工作場景選擇。45個開放式討論區座位,分佈在辦公室的不同區域,促進團隊互動溝通。辦公室還應用了無線投屏、智能會議系統等高科技元素,以支持移動辦公和對公司進行數字化管理,提升工作效率。由於工作與生活之間的界限日益模糊,辦公場所的「人性化體驗」對於激發員工的積極性和提升工作效率至關重要。
 

仲量聯行深圳董事總經理夏春毅先生致辭
 
  此外,在空間、設計、材料、設施設備各方面,新辦公室都嚴格遵照LEED®商業物業室內環境評級系統的金級認證標準來打造。關注室內空氣、水、營養、照明、健康和舒適性等方方面面,設有智能燈光控制系統、大面積生態綠植牆等,力求為員工提供健康、愉悅的辦公環境,並積極履行我們一貫堅持的可持續發展理念。辦公環境正在經歷巨大的變革,文化、社會和經濟的轉變,以及創新和技術的應用,使得以未來為導向的辦公模型正在持續為企業不動產策略賦能增值。企業可以從人性化體驗、數字化驅動、持續創新、高效運營和財務表現這五大維度着手,提升辦公方式的多元性,打造更加靈活的未來辦公空間。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