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瑛明律師事務所在深圳設立新分支機構

2019-07-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上海市瑛明(深圳)律師事務所開業剪綵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7月11日,深圳四季酒店,瑛明律師事務所宣布在深圳設立新分支機構——上海市瑛明(深圳)律師事務所(以下簡稱「瑛明深圳律師事務所」)。瑛明律師事務所管理合伙人林忠博士,瑛明深圳所管委會主任孫蘊女士,瑛明律師事務所戰略合作夥伴安永中國主席、大中華首席合伙人吳港平,深圳市司法局局長蔣溪林,深圳市政協副主席徐友軍,深圳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范坤,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黃繼兒等深港政、商、法律界200多位代表人士出席了開幕儀式。
 
  據介紹,瑛明深圳律師事務所是由上海市瑛明律師事務所與原廣東雅爾德律師事務所團隊共同組建而成,業務涵蓋公司法、外商投資、房地產、政府事務、資本市場、跨國併購、銀行與金融、知識產權與信息保護等法律服務。是瑛明律師事務所在大中華區繼北京、上海、香港之後的第四家成員機構。
 
  安永中國主席、大中華首席合伙人吳港平表示,安永有幸參與深圳改革開放進程,為深圳各領域的優秀企業提供審計、稅務、交易和諮詢等專業服務。新成立的瑛明深圳律師事務所將與安永法律服務其他成員機構一起,發揮「全球視野、本地智慧」。
 
  瑛明律師事務所管理合伙人林忠博士認為,自《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頒佈以來,諸多跡象表明粵港澳大灣區將迎來全新的機遇,成為世界重要的經濟增長極。同時,大灣區也是「一帶一路」的核心樞紐,蘊含著國際合作的強大前景。
 
主禮嘉賓祝酒
 
  瑛明深圳所管委會主任孫蘊女士介紹,粵港澳大灣區涉及「一國三地三個法域」,多個城市將會形成互聯互通的格局。隨着資本市場一體化的推進,市場對於高品質的法律服務需求也不斷增加。今後將積極推動與安永全球網絡在法律服務上的深化合作與信息共享,整合中外法律服務資源,全面提升專業服務能力,建立國際服務的法律服務機制和體系,為深圳進一步打造大灣區法律服務樞紐城市的戰略規劃作出貢獻,也為粵港澳大灣區企業的高質量發展鋪就道路。
 
醒獅點睛
 
  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公署黃繼兒大律師致辭時表示,「一國兩制」,依法辦事、依法治國是中國治國方略及基本原則,上海市瑛明(深圳)律師事務所的成立可以說是上應天意;共享發展,服務灣區居民所需提供公司併購、投資融資、爭議解決方面的服務可說是中順民意;再加上律師事務所擁有雄厚實踐經驗的行業精英,可以說是下接地氣。
 
  黃繼兒同時認為,香港是「五流」匯聚之地,即是人流、物流、資金流、服務流、信息流。以此五流,加強大灣區內城市互聯互通,讓香港以這份競爭力以及完善的發展政策配合為後盾。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