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中信深圳分行舉辦老年智能沙龍活動

2019-07-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為踐行「以客為尊、信守溫度」的服務理念,滿足老年市民智能生活需求,普及金融知識,中信銀行深圳分行6月以來,組織轄內30家網點開展了以「老有所依·中信相伴」為主題的老年智能沙龍活動,吸引了數百位老年市民參加。

 
  活動期間,中信銀行深圳分行網點工作人員緊貼老年市民智能生活需求,通過「讓我們玩轉手機」「手機銀行輕鬆上手」「網絡金融安全之見招拆招」等三個環節,從手機連接WIFI入手,教授智能出行、預約就醫、生活繳費、手機點餐、音視頻通話、手機銀行等基本應用,讓老年人緊跟時代步伐,充分享受到方便快捷的信息化服務。中信銀行深圳分行還特別邀請到眼科醫生免費為老年貴賓客戶做眼科篩查。貼心、便利的服務贏得了老年客戶的一致好評。
 
  信守溫度,由愛而發。中信銀行深圳分行將緊跟時代變化,積極響應老年客戶需求,創新優化老年客戶投資理財產品,深化老年客戶服務體系,始終堅持以最細緻周到的服務,爭做最貼心、最有溫度的銀行。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