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革新壹城美好,2019超體逐壹兌現發佈會圓滿落幕

2019-07-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7月12日,鴻榮源·壹成中心花園在深圳壹方天地B區廣場舉辦了《致敬七十載,感恩壹城人》——2019超體逐壹兌現發佈會。鴻榮源集團領導及主流媒體、業主客戶等嘉賓蒞臨活動現場,共同見證一場超體兌現的盛會。

 


  歌頌祖國,致敬時代
 
  發佈會尚未開始,現場已是人頭攢動,從簽到背景板到互動合影區處處引人駐足,接二連三的歌舞表演令現場歡呼不斷。在萬眾期待之下,象徵著發佈會開始的大門終於打開,以致敬祖國70載華誕的震撼短片正式拉開發佈會的序幕。孩子們動情歌聲落下後,主持人們登場並對到臨現場的嘉賓們表示了誠摯感謝。
 
 
  繁華盛世,讚美特區
 
  主持人請出了壹成二代小主持人上場,與來賓們共同見證四十年來深圳特區的更新蛻變。在一段回首崢嶸的短片後,鴻榮源集團員工們登場獻上精心準備已久的《春天裏的讚歌》。鏗鏘有力的朗讀和扣人心弦的讚歌,一場視聽盛宴恢弘上演,光影之間,彷彿所有人都被帶回了夢開始的那個春天。
 
  革故鼎新,砥礪前行
 
  動感的樂律響起,展現壹成美好生活的舞台劇《浮生日》在歡呼聲中到來,熱情洋溢的舞蹈,優雅霸氣的T台秀,無不令在場觀眾大飽眼福,直呼精彩。美輪美奐的表演中,一幕幕壹成鑄就的美好生活躍然眼前。壹成中心花園住宅新品重磅發佈,攜手為美好生活付諸心血的壹成團隊,獻上終曲《最好的未來》,將現場的氣氛燃至最高點!
 

  壹成逐一兌現,美好與日更新
 
  繼龍華首家山姆會員店、壹方天地A區開業之後,壹方天地B區已正式開街,同時,壹方天地C區——龍華壹方城也將於今年底啟動招商。作為壹成中心花園的商業配套,壹方天地以約60萬㎡高端商業重新定義區域消費方式,極大填補了片區高端商業的空白,將開啟片區都會繁華生活,兌現壹成美好生活想像。
 
  品質住宅新品,摯作禮獻城市
 
  壹成中心花園於龍華壹方城上蓋住宅新品重磅發佈,項目採用圍合式布局,寬綽樓間距、約1.8萬㎡四季園林、採光通風佳,都會系升級單位,是純粹圈層的高尚住宅。而擁有國家一級物業管理資質的鴻榮源物業,更將以獨創的「鴻領管家服務體系」,打造和諧社區氛圍,帶來優質服務體驗。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