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哈工大(深圳)在廣東錄取191人 最低錄取線622分

2019-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7月14日晚,廣東省教育考試院公布了2019年本科批次高分優先投檔線上投檔情況,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622分的錄取線比廣東省理科高分優先投檔線495分高出127分。哈工大(深圳)2019年在廣東省投放招生計劃185人,實際錄取191人。
 
  今年錄取線超過「高優線」127分
 
  哈工大(深圳)的前身是始建於2002年的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研究生院。哈工大(深圳)由哈工大與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是哈工大的一個校區,是廣東省、深圳市的一所大學,自2016年舉辦本科教育以來,共享哈工大的學科專業、學術規範、人才師資等辦學資源。
 
  在十餘年的研究生教育基礎上高起點、高標準舉辦本科教育,哈工大(深圳)秉承「規格嚴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校訓精神,作為市校合作辦學的典範,充分發揮哈工大的品牌優勢、辦學資源優勢和深圳市的區位優勢、創新優勢,在與哈工大校本部統一規格、統一標準、統一要求的前提下,統一質量、統一品牌。
 
  2016年,哈工大(深圳)本科招生首戰告捷。依託校本部,面向12個省錄取了376人,其中11個省的理科錄取投檔線超過一本線80分,8個省的理科錄取投檔線超過一本線100分。
 
  2017年,哈工大(深圳)面向16個省錄取了558人,理科錄取投檔線在9個省超一本線120分,3個省超150分。
 
  2018年,哈工大(深圳)首次以單獨招生代碼(18213),面向全國18個省共錄取本科生760名,其中在廣東省招生人數為157人,614分的錄取線比廣東省理科高分優先投檔線500分超出114分。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