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德愛匯文旅首推「海之旅」系列活動

2019-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7月14日早上,由德愛匯文旅(深圳)有限公司組織的德愛會的家人們一行逾三十人乘坐大巴,在家長祝聖傑的帶領下,一路上歡歌笑語,特別是孩子們更是興奮的手舞足蹈,不知不覺中就到了南澳,開始了愉快的與眾不同的一天親海參與遊。
 
  以「精品服務深度參與創新差異」為特色
 
  據瞭解,德愛匯文旅(深圳)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德愛體育文化發展公司、深圳新中旅國際旅行社公司、中國房車一族集團合作成立。該公司回應國家號召,迎合全民健康產業趨勢,滿足社會精英人士所需,投身戶外、航海、房車、團建、拓展等文化體育旅遊相關業務,擁有豐富資源和行業支持。
 
 
  德愛匯文旅成立伊始,即以「精品服務、深度參與、創新差異」定義經營特色,定製開發特色精品文化體育旅遊產品和衍生業務,做到與眾不同和深度體驗,致力於讓客戶體驗到非同尋常的戶外運動魅力和互動參與感。
 
  皮划艇+帆船+遊艇等的組合
 
  據悉,現在德愛匯目前主推的「海之旅」系列航海拓展團建專案(皮划艇+帆船+遊艇+水上運動的組合)因其特有的鮮明特色和深度參與性,再加上周到細緻的服務和安全保障,每期開團都特別踴躍和火熱。公司針對不同類型的客群,分別推出「入門體驗遊、品質團建遊、豪華精品遊」等眾多新穎的航海產品,同市面上眾多旅行社和航海俱樂部等機構所開展的普通常規航海線路活動形成明顯的差異化,深受各界人士的好評和讚譽,並已形成了優質口碑廣為傳誦。
 

  以愛營商以商養善以善待世界
 
  德愛匯文旅公司同深圳知名公益慈善組織(德愛會)戰略合作,貫徹「以愛營商、以商養善、以善待世界」經營理念,積極參與扶貧解困、愛心捐助、公益環保和愛心慈善事業發展,樹立「與愛同行、健康文旅」的企業形象與社會品牌。

  線上推廣+線下活動
 
  德愛匯文旅公司同眾多協會、商會、企業傢俱樂部、商學院、品牌企業、社會組織、培訓單位、戶外/攝影/自駕俱樂部、旅行社等機構合作,以聯合發起人聯盟的方式搭建平臺,整合資源,建立圈子,注重品質,開展「線上推廣+線下活動」,通過社群行銷和口碑傳播實現共用共贏,並成為精英人群交流交往的社交平臺和優選方式。
 
  德愛匯文旅公司立足深圳、輻射周邊、面向全國,致力於成為粵港澳大灣區現代精品航海活動的創新者和愛心公益理念傳播的踐行者,誠邀各界精英人士和社會團體攜手一起「揚帆起航、逐浪追夢」。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