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綠豹燈飾新總部展廳在中山古鎮精彩亮相

2019-07-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報導:7月17日,綠豹燈飾20周年慶典在廣東省中山市古鎮鎮利和燈博中心舉辦,中國燈飾照明共享聯盟會長汪順波、綠豹燈飾董事長李紅海、中國設計星導師崔樹等嘉賓以及綠豹燈飾經銷商、合作夥伴等齊聚一堂,回望來路,暢敘未來。同時,綠豹燈飾也重磅發佈了新總部展廳及綠動AURORA未來展廳,燃動整個古鎮。
 
 
  當天上午,主題為「綠豹贏接新未來」第六屆財富峰會如期盛大舉行。此次峰會延續了以往綠豹風格,鏈接經銷商夥伴,共商未來發展之計。中國燈飾照明共享聯盟會長汪順波在會上分享了《燈飾行業終端需求變化分析》,引起了在座經銷商強烈的共鳴。李紅海從綠豹燈飾戰略層面出發,闡述了綠豹新10年展望,更是從營銷戰略層面,給經銷商傳達了下半年營銷策略,贏得了經銷商們的一致認同。
 
  綠豹燈飾10000平方米新總部展廳及綠動AURORA未來展廳的亮相,驚艷整個燈都,這是綠豹燈飾戰略升級、品牌升級的重要體現之一。「新總部、新非標、新終端、新增長」是綠豹燈飾2019年的戰略主題,新總部展廳的亮相,意味着綠豹燈飾面向未來的窗口已經打開,將更高效便捷服務終端代理商及消費者。綠動AURORA未來展廳由80後新銳設計師崔樹設計,其新零售、新非標、新派設計范的設計理念,在燈飾設計行業是首屈一指的,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李紅海(右一)和崔樹接受媒體採訪
 
  當天下午,綠豹燈飾聯合廣州設計周,中國設計星及新中源陶瓷共同舉辦「燃思設計分享會」,再一次掀起熱潮,來自全國各地的100多名設計師及200多位經銷商參加了分享會。崔樹用獨特視角闡述設計新思路;用新派設計思路打造綠豹燈飾綠動AURORA未來展廳;還分享了當代中國青年設計力量該如何玩轉跨界互聯及當代設計新思潮講解,引起了在座設計師與參會嘉賓的一致認同。會議中,綠豹燈飾、廣州設計周、新中源陶瓷三方達成了戰略聯盟,並現場舉行了戰略簽約儀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