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布洛姆利公司項目落地粵港澳大灣區

2019-07-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21日晚,一場藝術與生活完美結合的藝術盛宴在深圳南海意庫文化創意產業園精彩呈現。世界首家由藝術家領導的創意設計公司布洛姆利公司項目正式落地粵港澳大灣區,紮根深圳。當日,隨着雅拉畫廊咖啡廳正式開業,澳大利亞著名波普藝術家David Bromley兒童作品公益藝術空間開幕,布洛姆利公司更多藝術元素將在深圳絢爛綻放。
 
雅拉畫廊咖啡廳創始人Steven和Tony
 
  雅拉畫廊咖啡廳由90後海歸Steven和Tony創業而成,集中展現了布洛姆利藝術空間、墨爾本咖啡文化、貓本taste等元素,致力於推動本地藝術創作、收藏和國際藝術交流,成為現代都市人培養藝術文化的好去處。目前雅拉畫廊咖啡廳已與蛇口南海意庫達成深入合作,每個季節都將進行一次藝術畫廊展,展覽持續1個月,現場還將增設市民塗鴉作畫等環節。Steven表示,咖啡廳透過藝術空間、咖啡文化、學術研究、諮詢顧問等方式,提供高品質的藝術體驗,保持開放的態度進行當代藝術領域的多元交流。
 
  據Steven和Tony介紹,雅拉畫廊咖啡取名於墨爾本的母親河-雅拉河,它養育了墨爾本的藝術文化氛圍,他們致力於把屬於墨爾本的文化藝術氛圍帶到深圳。希望大家能在品嘗墨爾本咖啡的同時,體驗沉浸式波普大師藝術空間,感受雅拉畫廊咖啡的獨特藝術魅力。值得一提的是,雅拉畫廊咖啡廳在澳大利亞布洛姆利藝術機構的的歷史背景和實力支持下,推廣本地和國際藝術家在不同領域的優秀藝術作品,開創商業畫廊發展的另類範本,打通藝術家和收藏家、機構、社會之間的渠道,建構當代藝術在深圳的新面貌。
 
兒童作品公益藝術空間現場
 
  據悉,布洛姆利公司主營以藝術產業鏈為基礎的各種合作項目。其所有藝術作品、設計方案和室內裝潢具有布洛姆利高端品牌效應,在澳大利亞和世界各地創作了大量膾炙人口的作品,許多不同凡響的精品項目贏得了國際讚譽。從過去與一些卓越人士和企業合作的許多成功的項目中,可以領略到品牌營造出的藝術氛圍。布洛姆利公司團隊由大衞·布洛姆利和于歌·布洛姆利領導,擁有的全面技能遍及藝術、設計、園藝和園林規劃和商業實體,使之能夠將超凡脫俗的創意在生活中轉化為現實。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