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甲狀腺結節人群可享百萬醫療 眾安保險上線尊享e生優甲版

2019-07-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眾安保險「尊享e生」優甲版新近正式上線,其中「甲」專指甲狀腺。近年來,甲狀腺結節發病率逐年上升,眾安該款產品主要面向甲狀腺結節人群,並將甲狀腺切除術後的人群也納入「尊享e生」優甲版保障,為甲狀腺患者提供更為全面的健康保障。
 
  近年來,甲狀腺結節的癌變率迅速攀升,據中國腫瘤登記中心的數據顯示,內地甲狀腺癌將以每年20%的速度持續增長。眾安全新推出的「尊享e生」優甲版能夠為甲狀腺結節患者及其家庭提供全面保障,並支持甲狀腺術後病情穩定的患者申請投保,以「眾安護甲」智慧健康計劃守護患者健康,有效緩解甲狀腺結節患者及家庭的治療負擔。
 
  作為一款百萬醫療險產品,眾安「尊享e生」優甲版可以為甲狀腺結節患者提供專屬的服務定製,最高400萬保額最低每年只需支付194元。其投保條件更加寬鬆,在近5年內甲狀腺B超檢查,屬於TI-RADS分級為1-3級的患者,只要符合健康告知就可承保。另外針對甲狀腺術後患者,病情穩定後亦可申請購買「尊享e生」優甲版,在線提交指定資料進行人工核保,資料齊全後的5個工作日內保險公司會線上反饋審核結論。
 
  甲狀腺癌發病率高,但大多為良性,惡性程度較高的只佔5%以下,且大部分甲狀腺癌通常發展較為緩慢、治癒率高,因此被稱為「惰性腫瘤」或「懶癌」。「眾安護甲」智慧健康計劃打通了數千家醫院的專業醫生團隊,投保後遇到甲狀腺疾病將由三甲醫院甲狀腺專家提供診療服務,確保及時確診,及時治療。再配合眾安特色的醫療墊付服務、重疾綠通服務、術後家庭護理服務、腫瘤特葯服務等服務,五大服務體系齊發力讓優質的眾安甲狀腺健康管理服務也將觸手可及。針對甲狀腺疾病投保時常見的問題,眾安AI精靈也能為投保人在線答疑解惑,提供7×24小時諮詢服務。基於互聯網、AI等科技,眾安能將甲狀腺患者的醫療大數據全面整合,打造數據齊全的甲狀腺AI醫典。
 
  作為保險科技公司,眾安保險通過互聯網連接了數以億計的用戶,並通過互聯網、大數據、AI等科技了解和滿足每個用戶的需求。在日常運營中通過大數據等方式不斷分析發現用戶需求,利用技術優勢進行快速反饋、迭代、升級,持續優化流程體驗。在用戶需求和持續創新的雙輪驅動下,尊享e生已經成為目前市場上迭代升級最快、連接服務最廣、互聯網用戶最多的國民醫療險品牌。未來也將通過打通互聯網保險+醫療閉環,持續為國民定製個性化健康風險解決方案。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