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江西省外辦開展黨建+安全文明出境游宣傳月活動

2019-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報導: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部署,積極踐行“外事為民”宗旨,落實響應外交部、中央文明辦及文化和旅遊部共同發起的“安全文明出境游宣傳月”號召,江西省外事僑務辦公室開展了黨建+系列宣傳活動,將領事保護與服務工作打造成接地氣、懂民情、惠民生的海外民生工程。
 
  7月25-26日,省外辦聯合省文明辦、省文旅廳等相關單位,在昌北機場、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辦事大廳連續舉辦了兩場“踐行領事保護為民服務、推動國際友好交流合作”主題黨日活動,並將其作為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內容。宣傳月活動期間,省外辦通過舉辦領事保護進校園、進機場、進辦事大廳,展示境外安全、領事保護、文明旅遊常識展板,現場答疑諮詢互動、贈送《海外領事保護與協助》手冊、宣傳外交部“12308”領保熱線、講述江西省對外友好合作交流故事等活動,增強公民海外風險預防意識、自我保護意識和主動維權意識,樹立文明江西人的良好海外形象。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