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讀書會與荃園舉行 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2019-07-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7月27日,在深圳歡樂海岸荃園藝術空間,記者有幸見證了深圳讀書會與荃園達成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約儀式。深圳讀書會創始人汪洋和秘書長鄒亞麗與荃園藝術總監Julia等領導及雙方代表出席了簽約儀式。雙方將全面落實企業內部讀書會專案,促進雙方在該領域實現共贏發展。
 
 
  推動企業和文化的深度融合
 
  在本次簽約儀式上,雙方分別介紹了各自品牌的成長故事,戰略佈局和團隊優勢,並回顧了近幾年取得的成績及隨著企業文化需求的不斷增長,企業內部讀書會專案在未來多樣性服務的趨勢展望。雙方均表示此合作是順勢之舉,雙方將在互利互惠的基礎上,實現優勢互補、資訊共用,推動企業和文化的深度融合,共同傳遞閱讀的美好。
 
 
  每週聚一次堅持十二年
 
  據瞭解,在一批批義工接力下,深圳讀書會多次榮獲最佳活動專案獎項。汪洋稱:“誰也沒有想到十二年前,一群來深的年輕人,抱著一個小小的初心,分享自己閱讀的書籍,相互成長。然後定了一個承諾,每週聚一次,這個承諾堅持了十二年。深圳讀書共舉辦了2180場活動,積累優質講師近千名。深圳讀書會12年來,秉承著 “為每位閱讀者創造舞臺”的理念,正是這樣的文化觀、價值觀,與荃園的服務理念不謀而合,這也成為與荃園合作的重要基礎。
 
  正式簽約成為合作夥伴
 
  2019年,深圳讀書會為了更好服務深圳各大中型企業,所以推出企業讀書會系列。
 
  深圳讀書會方面透漏,未來除了持續在公益領域深根細作,還將助力企業建立學習型組織。汪洋表示:“在中央全民閱讀的政策指導下,企業對閱讀的熱愛,逐步成熟。華為讀書會、正威讀書會、建行農行等等中大型企業紛紛成立讀書會。深圳讀書會目前已與招商證券、建行等企業簽署合作協議。今天與荃園正式簽約成為合作夥伴,發揮各自行業領域優勢,將此合作作為一個新的起點。共同致力於幫助各大企業打造屬於自己的內部讀書會,有效提升企業文化氛圍和塑造企業品牌影響力。”
 
  荃園是國內首家城央人文會客廳
 
 
  荃園是國內首家城央人文會客廳,以文化、藝術、美構建空間;以愛心,智慧構建文化;是學習、論道、交友,修養身心的棲息地。近六年來,“荃園”迅速成長為深圳饒有名氣的人文藝術綜合服務提供平臺、高質感生活方式宣導者與踐行者,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吸引和影響著同樣磁場的人們,一起分享文化與美,感受愛的流動。
 
  將企業內部讀書會做大做強
 
  荃園藝術總監Julia在致辭中表示:做文化最重要的是堅持,同時不能降低自己的標準,還要內心足夠強大以抵制外界的影響和誘惑。深圳讀書會堅持12年,已成為了這座城市的一張亮麗名片。此次與深圳讀書會的合作,不僅僅是基於相同的堅持文化傳播理念,更多的是基於大家對創造優質內容,推動企業文化發展的共同看法。今後,荃園與深圳讀書會聚焦聚力將企業內部讀書會專案做大做強。
 
 
  隨著企業的快速發展,客戶對文化的服務產品要求越來越高。雙方本次合作,意味著深圳讀書會和荃園具備向客戶提供人文藝術全方位交付方案的能力,將精選大量優秀講師輸入企業,改善服務體驗,共同推動企業文化閱讀氛圍……
 
 
  本次深圳讀書會與荃園強強聯合,雙方將充分發揮自身品牌與團隊優勢,進一步夯實、擴大基礎業務,保障文化產品品質,為各行業提供更穩定、更高品質的企業內部讀書會解決方案。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