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興贛高速興國樞紐互通將於7月30日零點開通運營

2019-07-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穎萍 報導:7月29日,記者從江西贛州交通控股集團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興贛高速興國樞紐互通項目克服長期雨季、施工難度大、路基土質結構複雜等不利因素,順利完成了施工任務,近日通過了江西省交通質監局的交工驗收,將於明天凌晨,即7月30日零點開通運營。
 
  據介紹,興國樞紐互通是興贛高速公路的起點,位於興國縣鼎龍鄉,是連接興贛高速(G6011)、泉南高速石城至吉安段(G72),以及正在建設的興贛北延高速三條高速公路的十字型交叉樞紐互通,總投資2.5億元。該互通因為對接興贛北延高速需要進行變更改造,於2017年底開工建設。
 
  興國樞紐互通的開通運營,實現了國家高速公路網G6011昌韶高速的全線貫通,打通了贛州經興國、寧都至省會南昌的又一條快速通道,將利於完善贛州市北部區域的高速公路交通路網,有效緩解G45大廣高速泰和至贛州段的交通壓力,改善群眾出行條件,助力贛南「紅色旅遊」「綠色旅遊」「客家民俗文化旅遊」,對贛南蘇區經濟社會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