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江西省南昌市第四屆殘障人士相親大成功舉辦

2019-08-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報導:8月5日,七夕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江西南昌市殘聯以「又見七夕·因緣有你」為主題,舉辦第四屆殘障人士相親大會,一以貫之地幫助廣大殘疾人朋友克服障礙,走向社會,尋覓愛情,擁抱幸福!活動現場吸引了400餘名男女嘉賓到場。
 
 
  大會由南昌市殘疾人聯合會主辦,南昌市高新區殘疾人托養服務中心、南昌贛藝龍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再來殘障互助社群協辦。啟動儀式上,省殘聯副理事長田穎漢、市殘聯黨組書記、理事長余穎為第三屆相親大會上牽手並結婚的殘疾人夫婦頒發了安家賀禮。市殘聯副理事長林善岳主持相親大會啟動儀式,並介紹了本屆相親交友大會相關籌備情況。參加相親大會男女嘉賓代表分別作了發言。
 
 
  相親活動包括相親進行時、愛情分享會、深入了解專區和心動時刻四個環節。相親進行時,男女嘉賓為愛互動8分鐘,對有好感的異性嘉賓互送信物(玫瑰、絲帶)。愛情分享會,第三屆相親大會上牽手並結婚的嘉賓登台發言,分享他們的愛情婚戀觀,表達惜緣感恩情懷,用正能量感染在場的每一位男女嘉賓;深入了解專區,互贈禮物的男女嘉賓進入專區,進一步交流了解。心動時刻,所有男女嘉賓在主持人的帶領下,選擇表白對象進行表白。
 
 
  活動現場,6對殘障男女嘉賓互為心儀,幸福牽手。還有更多男女嘉賓在大會上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見如故,相談甚歡,交換聯繫方式。在場人員都為他們送上美好的祝福。
 
  據悉,凡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二代殘疾人證》且符合法定婚姻年齡的適齡青年以及其他健全未婚人員均可報名相親大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