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特别报道

大愛清塵第三屆塵肺家庭子女夏令營在西安開營

2019-08-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月8日,由北京大愛清塵公益基金會、陝西大愛清塵救助中心主辦,天津市遠大工貿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我與青橙共成長」第三屆塵肺家庭子女夏令營公益活動在西安開營。
 
第三屆塵肺家庭子女夏令營開營
 
  本屆夏令營活動為期5天。來自陝南山區的78名品學兼優的塵肺家庭子女將在志願者的陪同下,遊覽大雁塔、小雁塔、曲江海洋館、兵馬俑、自然博物館、曲江書城等著名景區,零距離感受古都西安的歷史文明和現代風貌。同時,夏令營還設計了專業的英語課程、音樂課程、兒童防拐賣防性侵課程,讓孩子們在活動中開拓視野,收穫知識,感受愛和美好。
 
大愛清塵發起人王克勤寄語孩子們「自信、自強、快樂」
 
  開營儀式上,大愛清塵發起人王克勤在致辭時表示,按照國家十部委日前聯合發佈的《塵肺病防治攻堅行動方案》要求,大愛清塵積極響應國家「扶貧先扶智」的號召,更加深入地幫扶塵肺家庭。此次將塵肺家庭子女接出大山,讓他們開拓眼界、增長見識,就是用實際行動關心塵肺家庭子女健康成長。
 
塵肺家庭子女宣讀入營誓詞
 
  據了解,陝西大愛清塵救助中心是經陝西省民政廳同意註冊的民非法人機構。大愛清塵先後投入750餘萬元在陝西開展塵肺病患者綜合救助活動,受益塵肺農民達萬餘人。(胡秦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