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網紅音樂親子劇《木偶奇遇記》與深圳龍華市民歡度暑假!

2019-08-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常亮 報導:說了謊鼻子會變長?多首動人好聽的原創音樂,多個豐富精彩的舞蹈編創,在驚險刺激的成長曆程中讓孩子收穫愛與感恩!
 
 
  8月10日,原創音樂親子劇《木偶奇遇記》在龍華會堂演出兩場,演出現場,演員們用心演繹幾代人成長的經典童話人物「匹諾曹」,在燈光、舞台中創造一個嶄新童話世界。高水準表演與世界級的故事以其不一樣的魔力將現場小朋友們從開學的緊張氛圍中脫身出來,賦予假期不一樣的歡樂色彩。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演出保留了原創作品中精華部分,同時又融合了更多新奇元素,突出勇敢、誠實、勤奮的主題,對兒童在成長中遇到的諸多問題做了正面解答和正向引導,培養善良和誠實的品質。
 
  音樂劇特邀韓國編舞參與劇目創作,把音樂、舞蹈、劇情融為一體。流浪貓高貴的爵士舞、歐陸小鎮人民上演的華爾茲、玩具小孩上演的機械舞……風格迥異又異曲同工,觀眾通過音樂旋律理解背後的情感,一氣呵成。
 
 
  為了重構木偶的真實質感,使用與小朋友大小相仿的執頭偶與真人同台,演員通過控制木偶的四肢、表情、嘴巴,甚至可以變長的鼻子來完成音樂劇中各種複雜的舞蹈和表演動作,真木偶與真人同台歌舞對戲是本劇的一大亮點。
 
  據悉,本次演出是由龍華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主辦,區文化發展中心承辦,是龍華區「五彩周末」文化惠民系列活動之一,隨後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還將依託龍華會堂引進更多高端精品演出,為龍華市民帶去更多觀演福利。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