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中洲濱海商業中心驚艷開幕,未來城市從此啟幕

2019-08-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志雄 報導:一次對未來的恢弘遠見;一次震撼全城的歡享盛宴;一次對生活的全新定義。
 
 
  2019年8月10日,全城矚目的中洲濱海商業中心千萬級全新體驗中心盛大啟幕,在這個炎炎夏日,為深圳揭開未來城市的模樣。開放當天,吸引了大批市民前來參觀,現場人潮湧涌,更有一系列趣味活動、精選豪禮為未來城市助興,各大媒體紛紛聞訊前來。體驗中心前所未有的互動方式,更吸引了抖音網紅,張夢偉、夏酷酷、林希Daniel等等均到場打卡。最好的城市未來,將通過他們的眼睛,向世界展示。
 
 
  現場網紅泳池打卡,新穎獨特的拍照場地,為全新體驗中心增墨添彩。城市進化藝術展,匯聚全球大師智慧,呈現一場藝術盛宴。
 
  定製個人動漫畫冊,即使不懂動漫,也能融入二次元,讓這場盛典充滿趣味性。3D場景體驗,一步進入未來城市的生活。更有樂隊表演烘托氛圍。
 
 
  精緻品鑒區提供茶歇糕點,讓客戶在品鑒體驗中心的同時,滿足味覺享受。現場熱鬧互動,帶給客戶美好的活動體驗。
 
 
  每一個建築都烙印着時間的刻度,所有漫長的打磨,只為綻放的那一刻璀璨。中洲濱海商業中心,兌現你對未來的所有想像。
 
 
  最好的未來,應該是什麼樣的?由香港鄭中設計事務所CCD創始人鄭忠大師團隊傾心打造,千萬級體驗中心,遇見未來城市空間。
 
 
  網紅泳池打卡,不用下水就可以享受夏日清涼,更吸引新晉網紅前來體驗。同時,分享打卡美照,更能贏取大疆無人機和華為P30。
 
 
  匯聚全球智慧,禮遇城市未來。城市進化藝術展,沉浸式視覺體驗,不必坐飛機,就能和大師面對面。
 
 
  VR現場體驗,先一步感受未來城市的生活場景,現場感受空間進化的無限可能。
 
 
  定製動漫相冊,把嘴角的弧度定格,將你和家人的每一幀,變成趣味二次元動效。
 
 
  全新未來城市體驗中心,開放當日圓滿收官。除此之外,中洲濱海商業中心,現場拍照打卡集贊贏好禮活動將持續開放。
 
  另外,中洲濱海商業中心新品公寓,即將入市。大疆無人機、華為P30手機等豪禮等你來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