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德愛會舉辦公益助殘活動

2019-08-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近日,由深圳德愛會(德匯愛愛心促進會)聯合深圳市僑媛協會、日行一善、歡騰舞團等共同發起,為深圳點亮生命殘疾人藝術團捐贈儀式在德愛家&銘咖生活空間隆重舉行,出席的各屆愛心人士有:深圳市原統戰部副部長、現任深圳市僑媛協會會長孔愛玲女士、深圳市原稅務局局長章家壽,日行一善發起人羅俐、歡騰舞團團長王淩。德愛會會長祝聖傑、副會長林丹鳳、許德財、秘書長瞿歡及各屆愛心人士共有400餘人參與此次公益助殘活動、捐助愛心款8萬餘元 。為此我們將不負眾望堅持前行,多做純粹的付出、純粹的愛、純粹的公益為這個世界的美好、做出更多的努力。
 
 
  五年支助殘疾人藝術團
 
  德愛會會長祝聖傑表示,絕不能讓公益愛心停留在口號上、形式上、只有持續的行動才是最好的影響與社會價值。五年來我們一直在支持幫助殘疾人藝術團、一次次的捐助就是希望他們越來越好、通過他們這種身殘志堅、積極向上的精神、不斷追求中國殘疾人的夢想。我們之所以選擇眾人參與這種方式來捐贈、就是想能激發點燃更多人的善念、多鼓勵他人參與到公益之中來,一起多關愛社會的弱勢群體,這樣我們的社會才會越來越和諧、越來越美好!
 
 
 
  殘友們的表演令人動容
 
  公益是自由的、公益是隨時的、公益是快樂的、公益是輕鬆的。我們有一群非常有愛的殘疾人兄弟姐妹們,他們有的肢體殘缺,先天或者後天意外所導致;有的小兒麻痹,肢體變形,有的天生或後天生病導致終身眼盲、耳聾,在黑暗或者無聲的世界裏生存著…… 他們也曾經被親人、社會所拋棄而流落街頭、迷失、抱怨、絕望過, 但即使沒有了雙腿、他們依然在跳著舞蹈、沒有了雙手依然在歌唱著生活,活動現場殘友的精彩表演幾度令人落淚,感動所有人。
 
 
  另外,8月11日,德愛會的義工們,還幫助大鵬居民清理垃圾、雜草、雜物等,他們在高溫的天氣中,德愛家人們堅持為帆船拓展基地。幹了一天的義務勞動。香港的大學生在鬧事、德愛的大二學生19歲的小夥子及同伴們在撿垃圾。 堅持公益、利他精神、愛人、愛國、愛世界,這是多麼鮮明的對比。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