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40個家庭親子生日派對在莞天空農莊歡樂上演

2019-08-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日前,天空農莊哈比樹派對館第三屆親子生日派對在廣東省東莞市南城街道匯一城舉行。活動當天,共有來自各行業的40個家庭組成的親子生日派對歡樂上演,趁着暑假假期,到場的家長與孩子們度過了一場隆重且充滿歡聲笑語的集體生日派對。
 
生日派對現場舉行親子互動遊戲
 
  據悉,本次活動由天空農莊、中國光大銀行東莞分行及東莞市南城文化志願者服務隊共同舉辦。與邀請親朋好友一起聚餐唱歌慶祝等傳統的生日派對相比,東莞天空農莊致力打造一個綠色的遊戲天空為孩子留下一個美好的童年時光,是次活動天空農莊哈比樹派對館打破了傳統的生日派對形式,由召集的方式把陌生的人群同一個月份生日的家庭聚攏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派對。活動現場設置了親子遊戲、親子互動、才藝展示等多個歡樂項目,到場的家長與孩子們盛裝出席,在共同完成打糍粑、分包裝的協作過程中配合默契,汗水中亦充滿歡聲笑語。才藝展示的舞台上,「小壽星」們個個自信滿滿,勇氣與稚嫩、可愛不時逗樂現場觀眾,掌聲與笑聲不斷。活動最大亮點是準備了多層的網紅蛋糕,孩子們最期待的許願、唱生日及切蛋糕使得現場充盈着興奮與歡暢。
 
小朋友們進行才藝展示
 
  據東莞天空農莊相關負責人介紹,天空農莊是專註都市親子農業體驗的兒童體驗樂園,以「給孩子一個綠色的童年」為核心,以有機農業為依託的體驗式的多功能主題樂園。是次親子生日派對既融入了自然教育、農耕體驗、有機生活等主題內容,讓孩子們在體驗自然農耕項目的同時,引導和培養孩子的細心、耐心、愛心、動手能力、觀察力、創意想像力。
 

親子協作共同完成打糍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