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莞東成搭建澳門葡語系國家地區酒類及食品展銷平台

2019-08-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14日,澳門葡語系國家地區酒類及食品展示展銷中心簽約儀式在廣東省東莞東城街道舉行,東城街道將與澳門葡語系國家地區酒類及食品聯合商會、澳門宏基行集團有限公司合作,攜手在東城智薈谷1號產業園,共同打造澳門葡語系國家地區酒類及食品展示展銷中心。
 
簽約儀式在東莞東城舉行
 
  莞澳聯姻共建灣區商貿中心
 
  灣區新時代,東莞東城積极參与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致力於打造莞澳合作先行示範區。是次簽約,旨在推進東莞與澳門互利合作,助推兩地共建灣區商貿中心,吸引更多葡語國家地區和港澳的產業資源向東莞集聚。
 
  簽約儀式現場,澳門葡語系國家地區酒類及食品聯合商會代表葉紹文表示,希望通過澳門葡語系國家酒類及食品展示展銷中心,促進葡語國家產品在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的經貿發展和傳宣推廣,常態化開展各種展覽、商業配對、會務洽談等活動,展示雙方互補性強的優勢特色產品和品牌產品,多方面開展商貿交流和貿易配對,促進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之間的經貿合作。
 
  東莞市東城街道黨委委員錢燦光表示,東城將以澳門葡語系國家地區酒類及食品展示展銷中心落戶為契機,積極探索進口貿易合作新模式,推動電商企業、貿易公司通過澳門對接國際一手貨源,以線上線下形式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進出口服務,切實將東城打造成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葡語國家商品的重要集散地。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