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晚象牙"品牌在比賽中脫穎而出

2019-08-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8月14日,中國婦女手工創業創新大賽南部賽區選拔賽在貴州隆重舉行,該大賽旨在發揮手工產業助力婦女脫貧、促進婦女創業中的積極作用,展現新時代中國女性的創新創業成果。
 
 
  本次比賽共計六個地區同台競技,來自澳門、福建、廣東、廣西、海南、雲南、貴州的31支參賽隊伍,為大賽帶來一次創新精神和民族文化相結合的饕餮盛宴。本次大賽通過層層選拔,評委現場提問、點評和打分,決出公益類、創新類、創意類、傳承類21個項目進入全國半決賽。
 
 
 
  其中雲南省選拔出的4家參賽企業中有一家是「晚象牙文化」公司的代表隊,該公司創始人孔麗女士在深圳與雲南兩地開創「晚象牙」品牌,她是深圳市福田區民族團結髮展促進會會長,孔麗帶着團隊和「非遺傣族織錦與衍生品」項目在大賽中脫穎而出,在南部賽區傳承組中排名第一,進入南部賽區20強,中國100強。我們衷心希望,孔會長所代表的團隊在半決賽和最後的決賽中脫穎而出,為少數民族打造自己的民族特色品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