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蛇口海關連查3宗侵犯知識產權案

2019-08-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8月16日,經權利人確認,深圳海關隸屬蛇口海關此前在西部港區查獲的3批出口貨物涉嫌侵權。經初步統計,共涉及「GUCCI」等商標27個,貨物33203件,案值約為人民幣73.96萬元。
 
  8月初,蛇口海關在對出口貨物進行查驗時,連續查獲標有「Calvin Klein」商標的內褲14760條,標有「BURBERRY」、「GUCCI」、「CLARKS」等13個商標的牛仔褲8976條,標有「CHANEL」、「HERMES及圖形」等13個商標的鞋子9467雙。經權利人分別確認,上述貨物均涉嫌侵權,目前該3宗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今年以來,深圳海關開展「龍騰行動2019」知識產權保護專項行動,加強風險研判,強化精準打擊,加大保護力度,有效截堵侵權行為,保障企業合法權益,優化口岸營商環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