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紹興周 濱海新城招商推介會

2019-08-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8月21日下午「深圳·紹興周」紹興濱海新城招商推介會在深圳華僑城洲際大酒店舉行。紹興市委常委、副市長欒國棟出席會議並講話,紹興濱海新城管委會主任王水君致辭,深圳市計量質量檢測研究院院長李翔致歡迎詞,安吉爾集團總裁孔那代表深圳企業發言。深圳市相關行業協會領導、科技型園區開發商、運營商代表;紹興籍在粵在港企業家;深圳及周邊地區檢驗檢測行業、生命健康企業、高端裝備製造、電子信息企業等有關企業代表,有關高校、研究院專家學者、技能人才等350餘人參會。
 
 
 
  推介會由紹興濱海新城管委會常務副主任胡文煒主持,副主任蔣國洪、章立鋒分別推介了招商項目和紹興濱海新城整體概況。會議還邀請了浙江省工業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長蘭建平作了題為《從粵港澳到長三角的濱海選擇》的主旨演講。
 
 
 
  會後各位領導、嘉賓參觀了紹興濱海新城特裝展,圖文並茂地了解了濱海新城的區位、配套、產業基礎、檢驗檢測集聚區和科技城等平台以及人才政策。與會的嘉賓紛紛表示濱海新城是杭州灣發展的戰略要地,發展潛力巨大,前景遼闊,是一片值得投資的熱土,會持續保持關注。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